beiai0838 发表于 2010-3-26 14:48

出多普达CHT9000,强机,换了更强钻石

本帖最后由 beiai0838 于 2010-3-26 21:47 编辑

自从入手CHT9000开始,我就爱上了windows mobile系统,WM系统扩展性实在太强了,海量软件支持,装上windows mobile,手机就不再单纯是一部通信工具。。。。。。呵呵
言归正传,爱机CHT9000始终在我的悉心照料之下,无论软件还是硬件都健康运行,稳如泰山,速度如飞,呵呵!成色很新,具体看图吧,参数详见百度,呵呵,详细又周全!
爱机配件充足,原装电池(超耐用,正常使用一块电池轻松撑上几天没问题),原装直冲,原装座充,原装笔,都很新,侧滑键盘我很少用,自从有了点讯输入法,速度差不多够了,当然很多机油都很习惯用键盘的,键盘手感不错,打字起来相信也相当不错。
换了更强HTC DIAMOND ,所以转给爱机人保管,暂出800,爽快的兄弟可教会刷机等等,都可以考虑    ((好吧,应大家意见,减100吧,不再刀了,终价700))
电话13760789815,QQ837732744

形而上树 发表于 2010-3-26 14:49

楼主,麻烦你老到塞班看看,这机子最多600

幻城 发表于 2010-3-26 16:34

楼主真牛,一千收太钻石,800卖这个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3-26 16:46

顶多可以出600左右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3-26 16:56

无语的路过~

多@@多 发表于 2010-3-26 17:02

我只负责路过,LX秒吧~~~

F.ly 发表于 2010-3-26 17:08

lz文笔不错!看下lx有无人欣赏的。。。。

经纬度 发表于 2010-3-26 17:28

玩过这手机的路过,呵呵 ,游戏还可以啊!

工大小杰 发表于 2010-3-26 23:45

这个外壳,有点..........

ramboli 发表于 2010-3-26 23:46

几钱?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3-26 23:56

大刀下啊

正HZZ 发表于 2010-3-27 00:24

信森哥。。帮d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3-27 00:56

只能说一般般强~
BD wM

joechen 发表于 2010-3-27 08:52

500出不?

yyhangking 发表于 2010-3-27 09:30

我只係想要你部机嘅小板,同机壳~~~哈哈哈哈~~~~~~~~~~~~

山水 发表于 2010-3-27 09:32

信森哥。。有前途

miming 发表于 2010-3-27 11:27

随便看看

miming 发表于 2010-3-27 11:28

发够3贴

miming 发表于 2010-3-27 11:28

好了,闪人了

7/night 发表于 2010-3-27 11:35

600左右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多普达CHT9000,强机,换了更强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