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sky
发表于 2010-3-27 12:52
想问一句:箱说全吗?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27 13:21
500出不?
joechen 发表于 2010-3-27 08: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你这价格 500外面可以收到的
tsztsz
发表于 2010-3-27 13:48
550都要考虑下。。。
beiai0838
发表于 2010-3-27 18:07
好机好价
hano
发表于 2010-3-27 23:22
钻石帮顶!!!
byjc
发表于 2010-3-28 11:45
550,出的话联系我了
kkwufneg
发表于 2010-4-6 18:38
帮顶,座充单出不呢?
明月刀
发表于 2010-4-6 18:56
飘过,顺便顶下,山寨钻石专卖: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369875&highlight=
lkzx736
发表于 2010-4-6 18:59
800可以收个钻石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6 19:07
想知道楼主的钻石多少钱收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4-6 19:23
不厚道的价格
正HZZ
发表于 2010-4-6 20:19
顶森哥
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10-4-29 01:22
550联系我。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9 08:17
顶了。。。。
duo
发表于 2010-4-29 10:20
用838加钱跟你换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