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jsky 发表于 2010-3-27 12:52

想问一句:箱说全吗?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27 13:21

500出不?
joechen 发表于 2010-3-27 08: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顶你这价格   500外面可以收到的

tsztsz 发表于 2010-3-27 13:48

550都要考虑下。。。

beiai0838 发表于 2010-3-27 18:07

好机好价

hano 发表于 2010-3-27 23:22

钻石帮顶!!!

byjc 发表于 2010-3-28 11:45

550,出的话联系我了

kkwufneg 发表于 2010-4-6 18:38

帮顶,座充单出不呢?

明月刀 发表于 2010-4-6 18:56

飘过,顺便顶下,山寨钻石专卖: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369875&highlight=

lkzx736 发表于 2010-4-6 18:59

800可以收个钻石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6 19:07

想知道楼主的钻石多少钱收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4-6 19:23

不厚道的价格

正HZZ 发表于 2010-4-6 20:19

顶森哥

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10-4-29 01:22

550联系我。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29 08:17

顶了。。。。

duo 发表于 2010-4-29 10:20

用838加钱跟你换好不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多普达CHT9000,强机,换了更强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