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
发表于 2010-3-30 15:11
已出。。谢谢各位关照
本帖最后由 山水 于 2010-4-12 19:58 编辑
...。。。。。。。。。。。。
wshoubin
发表于 2010-3-30 15:26
故意路过!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3-30 15:27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30 15:28
为什么要换外壳??????????、、、、、
山水
发表于 2010-3-30 15:43
回复 4# 小平31
压坏了呀。。而且换的还只是8G的外壳。。换了50元
山水
发表于 2010-3-30 15:43
回复 3# redpudding1
是吗?感觉是这价了。。我也参考了很多卖机子的。。
幻城
发表于 2010-3-30 16:16
贵了点!特别是压过!坏过,要刀一刀!在口袋相中一台16G欧版的I900,三无的都是卖一千三,可惜现在还在等米到手,暂时无米出手,呵呵。帮你顶顶
山水
发表于 2010-3-30 16:45
回复 7# 幻城
多谢提建议。。遇到爽快的同学会小小刀的。放心。。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3-30 17:10
实话讲是贵了哦,大概1100秒你
山水
发表于 2010-3-30 18:03
回复 9# honeymoon
谢谢帮定。。。1100实在出不起。
山水
发表于 2010-3-30 21:25
天晶
发表于 2010-3-30 21:36
bangdingshangqu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30 21:44
山水
发表于 2010-3-30 23:17
多谢各位。。欢迎换机。。
山水
发表于 2010-3-31 09:32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3-31 10:36
可惜坏过,又裂,近排有意想换WM机来用下。。。。。。。。
山水
发表于 2010-3-31 18:11
回复 16# 两蚊底价
不是坏过也不可能卖这价呀。。嘻嘻
山水
发表于 2010-4-1 00:53
山水
发表于 2010-4-1 11:43
明月刀
发表于 2010-4-1 17:40
纯属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