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lau 发表于 2010-3-30 23:34

封贴谢谢关注

本帖最后由 kevinlau 于 2010-7-27 01:41 编辑

封贴谢谢关注)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31 00:01

怕小强吗   宿舍很多蟑螂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3-31 01:20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3-31 10:41

吹水吾抹嘴,依家仲金融风暴咩?再跌都有个限度。。。。。。。。。。。。。再加上你部机先二千几,救市?救鬼就得。。。。。。。。。。。。。。


严重怀疑借题发挥。。。。。。。。

boris393 发表于 2010-3-31 11:51

1g内存,80g硬盘,这能做什么呢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31 12:13

1g内存,80g硬盘,这能做什么呢
boris393 发表于 2010-3-31 1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少能 扫雷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31 12:13

发图啊   楼主让人有胃口一些

brianchan8108 发表于 2010-3-31 12:27

用IBM的路过

kevinlau 发表于 2010-3-31 12:58

以上图~~~~

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3-31 14:23

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10-3-31 14:24

大跌个毛,上证综指今天之前已经连涨3天了。。。。LZ不知道不要乱说!

kevinlau 发表于 2010-4-2 14:53

股市反弹了~~~哈哈哈,,,那就缓慢的出吧~~想换台好手机用~~

jemgo 发表于 2010-4-2 15:39

最新消息,股市量价齐升!

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10-4-2 16:12

先看看宿舍有没有小强

kevinlau 发表于 2010-4-15 13:13

ding~~~~~

kevinlau 发表于 2010-4-15 13:53

ding~~~~~~~~~~~~`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14:00

kevinlau 发表于 2010-4-21 21:56

ding ~~~~~~~~~~~~~~~

c3529 发表于 2010-4-21 22:17

佛山的朋友你好~

116328436 发表于 2010-4-21 22:49

帮顶   个人认为1G内存不是问题    内存可以加
80G硬盘也不是问题   我同学和我都是100G比80G多不了多少   分盘的话   就 30G   70G 两个盘够了   然后自己加个移动硬盘   速度飞快   又爽又方便啊
笔记本最重要的是CPU和显卡 要比较好   因为这两样很难升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