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lau 发表于 2010-5-5 16:00

ding~~~~~~~~~~~~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5 16:50

自定~~~~~~~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9 00:42

楼上的不是我的托,但句句在里。。一部电脑,特别是笔记本,最要命的是CPU,因为想内存啊硬盘啊都是可以后期升级的,,你CPU买低了,,就等着淘汰吧,。。我部机子是酷2双核T7200的,主频2.0GHZ,,,,现在还算是中等档次啊,,,很多奔腾核都在卖啊 ~~~我的机子值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9 00:43

回复 11# 不是猛男


    又跌颤了~~~~~~~~~~~~~

pako 发表于 2010-5-9 02:03

这个价看来是出不了的了

pako 发表于 2010-5-9 02:04

反正都急了这么久,不在乎这段时间啦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9 08:22

反正都急了这么久,不在乎这段时间啦
pako 发表于 2010-5-9 02: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这也急得真TM太久了 。

rongguo863 发表于 2010-5-9 17:54

有个人点贵吧

youyou64 发表于 2010-5-9 18:11

lz真逗,一再强调他的cpu,要知道对大部分人来讲,cpu都是能耗过剩,这才触发了凌动的诞生,现在普通一个t2系列的双核都是“万用”了,一般使用下根本没法察两者之间的差别,再说这显卡又玩不了什么大型游戏,就靠那高频cpu撑着,买他的人回来干什么?天天玩解压缩和视频转换?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9 20:59

无语了~~~~~~~~~~~~~~~~~~

毕业专用号 发表于 2010-5-9 22:26

回复 29# youyou64


    嘿嘿,这哥们才是真内行。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10 09:28

有理~~~~~~~~~~~~~~~~~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11 21:05

顶起啊 ~~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12 22:38

ziding xiaa`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13 12:50

dingxa~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14 10:53

顶顶你出乎一点也不可怕

wtl541 发表于 2010-5-14 11:01

貌似卖了很久

沉默的小熊 发表于 2010-5-14 21:10

宜家第睇都惠普就火滚!!!!!!

kevinlau 发表于 2010-5-15 10:00

正点~~~~~~~~~

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5-15 10:35

最少能 扫雷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31 1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玩魂斗罗!哈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