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
自定~~~~~~~
楼上的不是我的托,但句句在里。。一部电脑,特别是笔记本,最要命的是CPU,因为想内存啊硬盘啊都是可以后期升级的,,你CPU买低了,,就等着淘汰吧,。。我部机子是酷2双核T7200的,主频2.0GHZ,,,,现在还算是中等档次啊,,,很多奔腾核都在卖啊 ~~~我的机子值
回复 11# 不是猛男
又跌颤了~~~~~~~~~~~~~
这个价看来是出不了的了
反正都急了这么久,不在乎这段时间啦
反正都急了这么久,不在乎这段时间啦
pako 发表于 2010-5-9 02: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这也急得真TM太久了 。
有个人点贵吧
lz真逗,一再强调他的cpu,要知道对大部分人来讲,cpu都是能耗过剩,这才触发了凌动的诞生,现在普通一个t2系列的双核都是“万用”了,一般使用下根本没法察两者之间的差别,再说这显卡又玩不了什么大型游戏,就靠那高频cpu撑着,买他的人回来干什么?天天玩解压缩和视频转换?
无语了~~~~~~~~~~~~~~~~~~
回复 29# youyou64
嘿嘿,这哥们才是真内行。
有理~~~~~~~~~~~~~~~~~
顶起啊 ~~
ziding xiaa`
dingxa~
顶顶你出乎一点也不可怕
貌似卖了很久
宜家第睇都惠普就火滚!!!!!!
正点~~~~~~~~~
最少能 扫雷吧
小平31 发表于 2010-3-31 1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玩魂斗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