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贴谢谢关注
本帖最后由 kevinlau 于 2010-7-27 01:41 编辑封贴谢谢关注) 怕小强吗 宿舍很多蟑螂 吹水吾抹嘴,依家仲金融风暴咩?再跌都有个限度。。。。。。。。。。。。。再加上你部机先二千几,救市?救鬼就得。。。。。。。。。。。。。。
严重怀疑借题发挥。。。。。。。。 1g内存,80g硬盘,这能做什么呢 1g内存,80g硬盘,这能做什么呢
boris393 发表于 2010-3-31 11: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少能 扫雷吧 发图啊 楼主让人有胃口一些 用IBM的路过 以上图~~~~ 大跌个毛,上证综指今天之前已经连涨3天了。。。。LZ不知道不要乱说! 股市反弹了~~~哈哈哈,,,那就缓慢的出吧~~想换台好手机用~~ 最新消息,股市量价齐升! 先看看宿舍有没有小强 ding~~~~~ ding~~~~~~~~~~~~` ding ~~~~~~~~~~~~~~~ 佛山的朋友你好~ 帮顶 个人认为1G内存不是问题 内存可以加
80G硬盘也不是问题 我同学和我都是100G比80G多不了多少 分盘的话 就 30G 70G 两个盘够了 然后自己加个移动硬盘 速度飞快 又爽又方便啊
笔记本最重要的是CPU和显卡 要比较好 因为这两样很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