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4-1 02:30

美国军方用的悍马停在广工西区门口~~牛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4-1 02:31

沙发~

鳄鱼牌MJ 发表于 2010-4-1 08:57

从照片可以看出是真的

jean1 发表于 2010-4-1 09:02

帥呆了

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4-1 09:08

首先,H2是民用版,性能与霉菌用的H1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只是暴发户炫耀的工具。

然后,悍马这种油耗大空间小的薄壳小乌龟,霉菌现在已经不用了。。。

所以,踩自己的单车,让富二代烧钱去吧- -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4-1 09:09

哪里显示出是军用的了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4-1 09:09

悍马我每天回家都会看到

小诺 发表于 2010-4-1 09:10

咸鱼家的悍马多得是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4-1 09:13

叉 丑死了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 09:34

头顶没有灯,不够炫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4-1 09:39

甘大只,有鬼用,又吾舒服。。。。。。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10-4-1 09:45

喜欢骑马的感觉。。

阿me 发表于 2010-4-1 10:30

估计那是凤姐的坐驾,上次飞儿来广大也是坐悍马来的。

Javar 发表于 2010-4-1 10:38

这是H2吧...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4-1 11:33

踩单车都型过开佢...

毛哥 发表于 2010-4-1 12:29

额。。这是美国军方用?!

未紫音 发表于 2010-4-1 12:34

悍马!想骑马了

未紫音 发表于 2010-4-1 12:35

悍马!想骑马了

神奇0920 发表于 2010-4-1 12:49

我的单车才拉风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4-1 12:52

为什么没有机关枪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军方用的悍马停在广工西区门口~~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