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4-1 02:30
美国军方用的悍马停在广工西区门口~~牛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4-1 02:31
沙发~
鳄鱼牌MJ
发表于 2010-4-1 08:57
从照片可以看出是真的
jean1
发表于 2010-4-1 09:02
帥呆了
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4-1 09:08
首先,H2是民用版,性能与霉菌用的H1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只是暴发户炫耀的工具。
然后,悍马这种油耗大空间小的薄壳小乌龟,霉菌现在已经不用了。。。
所以,踩自己的单车,让富二代烧钱去吧- -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4-1 09:09
哪里显示出是军用的了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4-1 09:09
悍马我每天回家都会看到
小诺
发表于 2010-4-1 09:10
咸鱼家的悍马多得是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4-1 09:13
叉 丑死了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 09:34
头顶没有灯,不够炫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4-1 09:39
甘大只,有鬼用,又吾舒服。。。。。。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10-4-1 09:45
喜欢骑马的感觉。。
阿me
发表于 2010-4-1 10:30
估计那是凤姐的坐驾,上次飞儿来广大也是坐悍马来的。
Javar
发表于 2010-4-1 10:38
这是H2吧...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4-1 11:33
踩单车都型过开佢...
毛哥
发表于 2010-4-1 12:29
额。。这是美国军方用?!
未紫音
发表于 2010-4-1 12:34
悍马!想骑马了
未紫音
发表于 2010-4-1 12:35
悍马!想骑马了
神奇0920
发表于 2010-4-1 12:49
我的单车才拉风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4-1 12:52
为什么没有机关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