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kou 发表于 2010-4-1 17:19

fifty呢

不再熬夜 发表于 2010-4-1 17:37

冇感觉,就系丑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 17:54

悍马做工不错。。。。。。。。

局外人 发表于 2010-4-1 18:01

真帅

lady猪猪 发表于 2010-4-1 18:06

还不如草泥马。。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4-1 18:06

这辆车大概值多少呀?

蘑菇头上的小菌 发表于 2010-4-1 18:45

楼下日日停着一部加长版悍马,车库的车位太短,停不下
米人不是一般的有米

maples 发表于 2010-4-1 18:48

汉马。。
会流汗么?
         看起来很威

evinchencx 发表于 2010-4-1 19:11

广州有为数不多的几部。。。但系民用的~
军用的吾系咁既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4-1 20:04

整爆距条胎,等距晒命啦

毛娜娜 发表于 2010-4-1 21:44

本帖最后由 毛娜娜 于 2010-4-1 21:46 编辑

我想要台开蓬 的小金龟。

wcc1001 发表于 2010-4-1 22:27

好酷啊

issac2 发表于 2010-4-1 22:29

咦?不是已经是国产品牌了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美国军方用的悍马停在广工西区门口~~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