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一耳机,有好东西的进来
要求头戴式的、解析力强、监听型耳机优先,极需中、高频,易推点的,一般用MP3来听,偶尔接创新声卡享受一下,没功放不要求牌子,成色9成新以上,市场价300+
低端的暂时用不上,想出低端的麻烦找其他人去
收购价在600以内,有愿意出的看音质成色定价
18887924 要求头戴式的、解析力强、监听型耳机优先,极需中、高频,易推点的
W5K如何 单车W5K 价格多少 回复 2# wtl541
很好很强大 小平有意收? 600以内,没暗病,行货,我收 米人 600买ES7美行了 SQ5 400多就买的到了 不过不是国行 进来学习了 我听的是10元一个。 我有AKGK514 要不????????????????? 正是你要找的 多谢经纪人、多谢wtl541、多谢续雪
ES7声染太重,中频不好的缺点应该不是很适合我的了
SQ5和K514比较,有长有短
SQ5解析力比不上K514,但是高频延伸比K514好点,用随身听来推的话,应该是K514好推一点。
在低端来说,这两款耳机都是不错的。考虑考虑!谢谢!谢谢!
续雪的K514是自用的吗?三无不?用了多久,还有没保修?多少钱出 续雪失踪了??顶上能看到不? 小平有意收?
wtl541 发表于 2010-4-3 22: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 500块钱 行货 八成新我可以接受 听5块一个的路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