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inhao
发表于 2010-4-6 22:40
W5K听过之后就没什么意思了
木耳了
willzone
发表于 2010-4-7 12:36
igrado 有意么? qq:二七④零79零00
续雪
发表于 2010-4-7 13:15
我在了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7 15:23
回复 22# willzone
偶带眼镜的,后挂的不方便,谢谢了!
wtl541
发表于 2010-4-7 16:22
ES7是铁系里面音染最小的一个 竟然被你说声染太重
那啥 我不说话了
建议不要买铁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