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inhao 发表于 2010-4-6 22:40

W5K听过之后就没什么意思了
木耳了

willzone 发表于 2010-4-7 12:36

igrado 有意么? qq:二七④零79零00

续雪 发表于 2010-4-7 13:15

我在了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7 15:23

回复 22# willzone


    偶带眼镜的,后挂的不方便,谢谢了!

wtl541 发表于 2010-4-7 16:22

ES7是铁系里面音染最小的一个 竟然被你说声染太重   

那啥 我不说话了
建议不要买铁三角。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一耳机,有好东西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