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inhao 发表于 2010-4-3 22:15

收一耳机,有好东西的进来

要求头戴式的、解析力强、监听型耳机优先,极需中、高频,易推点的,一般用MP3来听,偶尔接创新声卡享受一下,没功放
不要求牌子,成色9成新以上,市场价300+
低端的暂时用不上,想出低端的麻烦找其他人去

收购价在600以内,有愿意出的看音质成色定价
18887924

wtl541 发表于 2010-4-3 22:16

要求头戴式的、解析力强、监听型耳机优先,极需中、高频,易推点的
W5K如何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3 22:18

单车W5K   价格多少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3 22:25

回复 2# wtl541


    很好很强大

wtl541 发表于 2010-4-3 22:26

小平有意收?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3 22:28

600以内,没暗病,行货,我收

面包 发表于 2010-4-4 21:18

米人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5 00:31

wtl541 发表于 2010-4-5 00:35

600买ES7美行了

wtl541 发表于 2010-4-5 00:36

SQ5 400多就买的到了 不过不是国行

lunchis 发表于 2010-4-5 00:36

进来学习了

路飛 发表于 2010-4-5 00:41

我听的是10元一个。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5 00:42

续雪 发表于 2010-4-5 00:43

我有AKGK514         要不?????????????????

续雪 发表于 2010-4-5 00:43

正是你要找的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5 18:59

多谢经纪人、多谢wtl541、多谢续雪
ES7声染太重,中频不好的缺点应该不是很适合我的了
SQ5和K514比较,有长有短
SQ5解析力比不上K514,但是高频延伸比K514好点,用随身听来推的话,应该是K514好推一点。
在低端来说,这两款耳机都是不错的。考虑考虑!谢谢!谢谢!
续雪的K514是自用的吗?三无不?用了多久,还有没保修?多少钱出

keyinhao 发表于 2010-4-6 20:27

续雪失踪了??顶上能看到不?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6 20:30

小平有意收?
wtl541 发表于 2010-4-3 22: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   500块钱   行货   八成新我可以接受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6 20:45

83617862 发表于 2010-4-6 20:51

听5块一个的路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一耳机,有好东西的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