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6 11:56

封贴

本帖最后由 yingxionglei 于 2010-5-18 11:35 编辑

出了。。

amllon 发表于 2010-4-6 11:59

换左个马甲继续出……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6 12:04

你又知。。。哥不卖炸弹机。不卖问题机。。。合适就来。。机子来源说得很清楚。。。

kongmingdeng 发表于 2010-4-6 12:38

残....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6 16:47

银色较旧。。黑色较新。。。

西区921728979 发表于 2010-4-6 17:43

LZ口中 *炸弹机*使用频率教高   马甲贴   鉴定完毕!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6 20:40

侧卫 发表于 2010-4-6 21:12

之前见过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7 11:26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7 14:04

350联系我咯

eone1135 发表于 2010-4-7 14:16

400可以的话 Q我:776708279

AlexLin 发表于 2010-4-7 14:41

电极兄、、、、、、、、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7 14:44

QQ:770293487,带刀者……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7 16:22

电极兄、、、、、、、、
AlexLin 发表于 2010-4-7 14: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正想和你买块MOMAX电池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7 18:47

现在不买了

AlexLin 发表于 2010-4-7 19:36

现在不买了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7 18: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脾气这么差的哦

嘿嘿~~Momax电池我还没拿到代理权,现在已经拿下品胜的~飞毛腿的专卖权也有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7 21:36

本帖最后由 yingxionglei 于 2010-4-7 21:38 编辑

脾气这么差的哦

嘿嘿~~Momax电池我还没拿到代理权,现在已经拿下品胜的~飞毛腿 ...
AlexLin 发表于 2010-4-7 1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飞毛脚电池。。。BL-4D多少大洋。。。。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7 21:37

脾气这么差的哦

嘿嘿~~Momax电池我还没拿到代理权,现在已经拿下品胜的~飞毛腿 ...
AlexLin 发表于 2010-4-7 19: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脾气差。。而是你的MOMAX要60多元。现在后院出了个促销诺基亚原装电池。他说BL-4D才28元。。。。不知可不可信

AlexLin 发表于 2010-4-7 21:52

不是脾气差。。而是你的MOMAX要60多元。现在后院出了个促销诺基亚原装电池。他说BL-4D才28元。。。 ...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7 21: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不介意有机会买到炸弹的话,可以尝试先买28那款或者他们有不满意可以随时全额退款这项售后你也可以尝试一下

97 mini 的电池很贵,飞毛腿这款至少要55,容量暂时不详,不过可以肯定的就是跟原装的差不多耐用,不满意可以随时无条件全额退款,广州办事处仓库有货。。。。

Momax的BL-4D电池也是要60多的~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7 22:16

如果不介意有机会买到炸弹的话,可以尝试先买28那款或者他们有不满意可以随时全额退款这项售后你也 ...
AlexLin 发表于 2010-4-7 21: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考虑下飞毛腿还是MOMAX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