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6 17:49

出psp的配件,教开10元300m的新方法 非旧方法 ,免费的教程

本帖最后由 911907088 于 2010-4-27 22:27 编辑

发blwht(实质就是办理万花筒的拼音首字)到10086,再根据提示操作直到它提醒成功办理万花筒后,用手机上网进入移动梦网》》广东风采》》我的梦网》》万花筒》》取消业务。这样就可以了。之后如果还不放心的话,就用手机上网进入移动梦网》》营业厅》》我的套餐,这样就一清二楚。
卖一下广告
硬包   卖15
组装8G 卖 90
色差线 卖30
线控耳机 卖35
布包 卖10
硅胶套 卖10
贴膜 卖8
打包有优惠 欢迎来刀 大刀小刀都接 伤心啊。。。。。。。。。。。。。。。。。。。。。。。。。。。。。。。。。诅咒小偷出门被雷劈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6 17:56

QQ911907088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4-6 18:21

帮顶一下,最近想入二手P,看有无需要。

面包 发表于 2010-4-6 19:06

还没出啊·帮你顶咯·

c3529 发表于 2010-4-6 19:17

小偷把你卡放下了?

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4-6 19:28

小偷把你卡放下了?
c3529 发表于 2010-4-6 19: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卡,可以到大学城信息中枢纽那个沟通100补办嘛!

就是有点烦!要带身份证,卡的有关业务的移动收据!等等。。。。。

   大家出门小心点啦!


         想不到381都有人出手了!!

            悲哀

c3529 发表于 2010-4-6 19:58

ls激动了吧,我说卡是说lz要卖的8gMARK2...小偷偷机不偷内存是很有台型的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4-6 20:24

楼主有两张卡啊,抑或是部机原本就无卡在入面的。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6 20:32

P1吗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6 20:45

的确是两张卡 小偷那里有这么好人

enyway 发表于 2010-4-6 20:58

三年只坐过一次381,就那次被偷了部手机....

hano 发表于 2010-4-6 21:23

画圈圈诅咒小偷.....

joechen 发表于 2010-4-6 21:37

平均一个星期坐1次 381、、、   有可能看我比较彪悍 小偷不敢靠近

YueDo 发表于 2010-4-7 02:36

本帖最后由 YueDo 于 2010-4-7 02:38 编辑

铁盒20出的话PM前提是2K的

wtl541 发表于 2010-4-7 10:05

铁盒20出的话PM前提是2K的
YueDo 发表于 2010-4-7 0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块就不要拿出来丢脸了。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7 10:40

LS说话也太那个了吧。。。。。。。。。很容易得罪人的。。。。。。。。。。。。。。

wtl541 发表于 2010-4-7 10:45

呵呵 他先得罪我的 他自己心里清楚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7 10:48

回复 17# wtl541


    小弟不知情 请见谅

wtl541 发表于 2010-4-7 10:50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78563-1-2.html

见此贴最后一回帖。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7 15:09

顶顶。。。。东西都很新的,使用很少,不然也没机会留在这里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出psp的配件,教开10元300m的新方法 非旧方法 ,免费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