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顶。。。。东西都很新的,使用很少,不然也没机会留在这里了
上次坐车也险些被偷手机,真的要小心一点啊
不知道卡能不能再便宜些~~~~~
ls有意就加q联系吧
顶顶。。。。
回复 6# 绿茶香味
前几天382被偷一P
惊罗 什么人都有,,,,
回复 26# 风暴
同是杯具中人
顶顶。。。。。。。。。。。。
同情楼主,我有个朋友还被人骗了一部手机呢。真#%#¥……%……——……非常不爽!
2000还是3000的配件啊。
杯具,帮顶~小偷过马路被车撞
回复 31# qq80123790
2000跟3000的配件都是通用的
回复qq80123790
2000跟3000的配件都是通用的
911907088 发表于 2010-4-7 22: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包啊卡啊耳机啊通用吧,水晶盒的那些不通用吧。
都通用的,不是肥p1000
野可以乱食,说话五可以乱讲,和谐点要.帮顶
顶上去。。。。。。
顶顶。。。。东西都很新的,使用很少,不然也没机会留在这里了
如果有原电就好了,小P就是持久力不行……帮顶了!
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