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psp的配件,教开10元300m的新方法 非旧方法 ,免费的教程
本帖最后由 911907088 于 2010-4-27 22:27 编辑发blwht(实质就是办理万花筒的拼音首字)到10086,再根据提示操作直到它提醒成功办理万花筒后,用手机上网进入移动梦网》》广东风采》》我的梦网》》万花筒》》取消业务。这样就可以了。之后如果还不放心的话,就用手机上网进入移动梦网》》营业厅》》我的套餐,这样就一清二楚。
卖一下广告
硬包 卖15
组装8G 卖 90
色差线 卖30
线控耳机 卖35
布包 卖10
硅胶套 卖10
贴膜 卖8
打包有优惠 欢迎来刀 大刀小刀都接 伤心啊。。。。。。。。。。。。。。。。。。。。。。。。。。。。。。。。。诅咒小偷出门被雷劈 QQ911907088 帮顶一下,最近想入二手P,看有无需要。 还没出啊·帮你顶咯· 小偷把你卡放下了? 小偷把你卡放下了?
c3529 发表于 2010-4-6 19: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卡,可以到大学城信息中枢纽那个沟通100补办嘛!
就是有点烦!要带身份证,卡的有关业务的移动收据!等等。。。。。
大家出门小心点啦!
想不到381都有人出手了!!
悲哀
ls激动了吧,我说卡是说lz要卖的8gMARK2...小偷偷机不偷内存是很有台型的 楼主有两张卡啊,抑或是部机原本就无卡在入面的。 P1吗 的确是两张卡 小偷那里有这么好人 三年只坐过一次381,就那次被偷了部手机.... 画圈圈诅咒小偷..... 平均一个星期坐1次 381、、、 有可能看我比较彪悍 小偷不敢靠近 本帖最后由 YueDo 于 2010-4-7 02:38 编辑
铁盒20出的话PM前提是2K的 铁盒20出的话PM前提是2K的
YueDo 发表于 2010-4-7 0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20块就不要拿出来丢脸了。 LS说话也太那个了吧。。。。。。。。。很容易得罪人的。。。。。。。。。。。。。。 呵呵 他先得罪我的 他自己心里清楚 回复 17# wtl541
小弟不知情 请见谅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78563-1-2.html
见此贴最后一回帖。 顶顶。。。。东西都很新的,使用很少,不然也没机会留在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