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840809 发表于 2010-4-7 20:17

出售鹅蛋



出售鹅蛋
有无人要买鹅蛋啊?肇庆产,新鲜鹅蛋!
如题http://club.gznet.com/images/UserImg/Froum/2010-03-12/20/ClubGzNet_20100312_205213_091.jpg
有需要请联系:13751821243

面包 发表于 2010-4-7 20:18

几钱啊???????

twingy 发表于 2010-4-7 20:26

强大!新鲜的?还是有包装的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7 20:29

悠悠小飘 发表于 2010-4-7 20:44

多少钱啊?我还真的有想买哦。可以告诉个价格不?我看了价格再决定要不要电你
QQ16197753
收藏此帖,保持关注

猫毛草 发表于 2010-4-7 21:04

我要个有鹅仔的,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4-7 21:26

论斤卖啊。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7 21:29

咸鹅蛋吗   楼主

83617862 发表于 2010-4-7 21:40

是新鲜的还是??~

yuelin029 发表于 2010-4-7 22:29

闻所未闻,后院镇弓虽大,什么都有啊

水帘洞 发表于 2010-4-7 22:41

我家乡的鹅也很出名。。后院有市场

水帘洞 发表于 2010-4-7 22:42

不太看好。。

fsoscar 发表于 2010-4-7 22:45

强大的后院啊

正HZZ 发表于 2010-4-8 00:05

口水下

wtl541 发表于 2010-4-8 00:08

好饿

络戈 发表于 2010-4-8 00:45

哇噻~~~LZ~~~送个尝尝行不行啊

jhl 发表于 2010-4-8 01:00

小MEW 发表于 2010-4-8 02:30

说下怎么个卖法嘛…

7/night 发表于 2010-4-8 08:39

记得去清远玩果阵睇到果条唔知道乜鬼江附件超多人卖鹅蛋~
价钱就好似五蚊一个~
买过几个试试了~个人感觉鬼好腥!

sky840809 发表于 2010-4-8 08:54

是新鲜的,4元一个。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售鹅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