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840809
发表于 2010-4-7 20:17
出售鹅蛋
出售鹅蛋
有无人要买鹅蛋啊?肇庆产,新鲜鹅蛋!
如题http://club.gznet.com/images/UserImg/Froum/2010-03-12/20/ClubGzNet_20100312_205213_091.jpg
有需要请联系:13751821243
面包
发表于 2010-4-7 20:18
几钱啊???????
twingy
发表于 2010-4-7 20:26
强大!新鲜的?还是有包装的
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4-7 20:29
悠悠小飘
发表于 2010-4-7 20:44
多少钱啊?我还真的有想买哦。可以告诉个价格不?我看了价格再决定要不要电你
QQ16197753
收藏此帖,保持关注
猫毛草
发表于 2010-4-7 21:04
我要个有鹅仔的,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4-7 21:26
论斤卖啊。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7 21:29
咸鹅蛋吗 楼主
83617862
发表于 2010-4-7 21:40
是新鲜的还是??~
yuelin029
发表于 2010-4-7 22:29
闻所未闻,后院镇弓虽大,什么都有啊
水帘洞
发表于 2010-4-7 22:41
我家乡的鹅也很出名。。后院有市场
水帘洞
发表于 2010-4-7 22:42
不太看好。。
fsoscar
发表于 2010-4-7 22:45
强大的后院啊
正HZZ
发表于 2010-4-8 00:05
口水下
wtl541
发表于 2010-4-8 00:08
好饿
络戈
发表于 2010-4-8 00:45
哇噻~~~LZ~~~送个尝尝行不行啊
jhl
发表于 2010-4-8 01:00
小MEW
发表于 2010-4-8 02:30
说下怎么个卖法嘛…
7/night
发表于 2010-4-8 08:39
记得去清远玩果阵睇到果条唔知道乜鬼江附件超多人卖鹅蛋~
价钱就好似五蚊一个~
买过几个试试了~个人感觉鬼好腥!
sky840809
发表于 2010-4-8 08:54
是新鲜的,4元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