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7 21:06

有办理户口挂靠意向的师兄师姐们,要留意啦~~~~~~~~~~~~

本帖最后由 skaterhao 于 2010-5-17 14:03 编辑

师弟我是广东省人才中心档案挂靠户口在这边的一级代理(也做南方人才市场的)。广东省人才服务中心是广东人事厅直属的正处级单位,更可靠,更快捷地办理档案户口。办理成功即获永久广州户口+五年档案保管及人事代理服务+干部身份

只要把资料交给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在学校等我把办妥的资料送上,免去了一系列东奔西跑的烦琐手续,且在3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完成。(协议书二天内盖章给回, 3个工作日内发放接收函,自办需3-4月)
办理手续不通过广州市人事局审批,方便快捷。最快1-2个工作日可以下发接收函。先办理后缴费,会出具正规发票和代理合同,凭发票和合同可自行到省人才中心办理续费。成功办理的名单都可以在服务中心营业厅查询或在官网查询:http://www.gzpi.gov.cn/GZPI/Gateway/QueryGraduateApply.aspx
【所需材料】:
找到工作单位的学生所需材料:
1. 提供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 提供《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加盖企业公章);
3.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一份,
4、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没找到工作单位的学生所需材料:
1、提供空白《大学生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
2、《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一份;
3、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有这方面需要的师兄师姐们,可以在回复中留下Q号或者邮箱,我会把具体的介绍资料发给你O(∩_∩)O。当然,也可以直接联系我:广工短号:621057   QQ:416650020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7 22:59

顶一顶~~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8 20:00

每日一顶~~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9 11:15

每日一顶~~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0 09:09

坚持每日一顶~~

tsztsz 发表于 2010-4-10 11:45

哥的户口要回家。。。

天晶 发表于 2010-4-10 12:21

帮你顶上去吧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1 12:42

坚持每日一顶~~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2 16:10

逃课只为顶贴~~~~~~~~~~~~~~~~~~~~~~~~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4 08:36

坚持每日一顶~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4 17:45

据说价钱很贵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4 17:46

说的是这类事情,没有针对个人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4 21:26

呵呵,我们代理的会比自己去办的手续费要便宜,而且更方便,更快~~~有需要的就留意罗

fsoscar 发表于 2010-4-14 22:05

貌似好方便哦..~ 帮顶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5 07:55

顶上去,让有需要的师兄师姐们看到~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5 16:29

顶上去,让有需要的师兄师姐们看到~

T┇┭I①④ 发表于 2010-4-15 21:00

BD```````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16 00:48

BD,,,不过我想转回家了。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6 10:25

呵呵,谢谢帮顶的各位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6 23:34

睡前顶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办理户口挂靠意向的师兄师姐们,要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