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8 01:55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8 21:14

死顶~~~~~~~~~~~~

asam199 发表于 2010-4-18 22:35

没有永久的广州户口,入户的时候你得跟他们签协议:你一结婚的话户口就得迁出。

asam199 发表于 2010-4-18 22:37

只是就事论事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20 14:52

坚持~~~~~~~~~~~~~死顶~~~~~~~~~顶死~~~~~~~~~~~~~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0 15:40

fsoscar 发表于 2010-4-20 15:52

帮顶..

yuhudie 发表于 2010-4-21 00:45

帮顶,有需要会找你的,希望真的会比自己办便!!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23 12:18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26 22:02

继续顶起~~~~~~~~~~~~~~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28 07:54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5-3 23:48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5-17 14:0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办理户口挂靠意向的师兄师姐们,要留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