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8 01:55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18 21:14
死顶~~~~~~~~~~~~
asam199
发表于 2010-4-18 22:35
没有永久的广州户口,入户的时候你得跟他们签协议:你一结婚的话户口就得迁出。
asam199
发表于 2010-4-18 22:37
只是就事论事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20 14:52
坚持~~~~~~~~~~~~~死顶~~~~~~~~~顶死~~~~~~~~~~~~~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0 15:40
fsoscar
发表于 2010-4-20 15:52
帮顶..
yuhudie
发表于 2010-4-21 00:45
帮顶,有需要会找你的,希望真的会比自己办便!!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23 12:18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26 22:02
继续顶起~~~~~~~~~~~~~~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4-28 07:54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5-3 23:48
skaterhao
发表于 2010-5-17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