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狼 发表于 2010-4-8 10:55

暂时订啦

本帖最后由 勿忘狼 于 2011-12-2 22:00 编辑

以及出啦。。已经出啦

勿忘狼 发表于 2010-4-8 11:14

国产机的130万像素拍摄问题,机看得不是很清,不过机保证绝对有85成新,可能还不止,各位快秒啊。。。

幻城 发表于 2010-4-8 11:29

楼主言下之意是不够一年之前入的新机?

TMAC2009 发表于 2010-4-8 11:35

绝对高了

huangjiao 发表于 2010-4-8 11:42

我想买,不过觉得价钱高了。能少联系我Q565154566

天晶 发表于 2010-4-8 11:43

刀5刀无所谓 低价5系乱讲的

enyway 发表于 2010-4-8 12:14

这个不是低价把...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8 12:20

这价格。。。。。。。。。。。。。。。。。。。

526635836 发表于 2010-4-8 12:20

~~~~~~~~~我也想要~~~~~~能低的话

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4-8 12:21

一分钱一分货说得好。。。可楼猪的机是二分钱一分货。

扳手 发表于 2010-4-8 12:28

这价格,这配件,这成色,真不成正比。。。750我卖给你。。。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8 12:29

LS有N73卖?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8 12:29

用了一年不到,可是73停产不止一年了吧

扳手 发表于 2010-4-8 12:42

LS有N73卖?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8 12: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在广大有个黑色的很新配件齐卖700元。。如果LZ要的话我就挣50大洋啦。。。哈哈。。。

czqinyes 发表于 2010-4-8 13:10

400+ qq 303758083tel 15989127914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8 13:18

400带刀者……Q770293487

正HZZ 发表于 2010-4-8 13:25

ls够狠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8 13:43

我出六百,能出就加我

飞落 发表于 2010-4-8 13:55

建议上些清晰的图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4-8 16:02

用了一年不到,可是73停产不止一年了吧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4-8 12: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暂时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