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梧桐 发表于 2010-4-10 00:00

换手提...欲出台式,问价合适出



寒冰儿 发表于 2010-4-10 00:13

LZ给个价格啦

厄运无言 发表于 2010-4-10 00:14

方便明盘吗?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0 00:45

不知道

riversea 发表于 2010-4-10 01:46

可以单出显示器吗???价钱可以商量QQ1172389736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0 02:01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0 10:32

不错的机子

nickon 发表于 2010-4-10 10:36

内存单出吗?QQ13355629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4-10 10:41

2000左右吧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0 0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你的啦!!!!!!!

有缘伴你 发表于 2010-4-10 10:44

回复 6# redpudding1

2000?不是吧,当新机卖?

lkzx736 发表于 2010-4-10 10:55

1200秒,pm

嘻哈 发表于 2010-4-10 11:20

楼主,联系号码都不留个

qazwsx123 发表于 2010-4-10 11:24

我有意买台电脑,你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吗?我的QQ283878803

嘻哈 发表于 2010-4-10 11:27

我有意买台电脑,你可以留下联系一下我吗?我的QQ977951186

天晶 发表于 2010-4-10 12:21

帮顶上去啦

幻城 发表于 2010-4-10 12:26

呵呵,和我的机差不多,除了显卡和显示器不同

cjlwxh 发表于 2010-4-10 12:56

不错 主机1200左右

kv88 发表于 2010-4-10 13:03

回复 6# redpudding1


    很强大的价格!!!我们大家一致同意给你秒了这机子,绝对没半点意见

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0-4-10 19:22

单不单出显示器着????

杀猪匠 发表于 2010-4-10 20:11

不可能超千五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换手提...欲出台式,问价合适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