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4-10 22:15
嗯,要是单出我也有意显示器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4-10 22:41
顶。。。。。。。。。。。。。。。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4-10 22:41
顶。。。。。。。。。。。。。。。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4-10 22:56
楼主至今没出现,不想卖吧??
疲老虎
发表于 2010-4-12 08:39
JJ不错啊,没不要出吧?和笔记本一起用,各有分工啊
3105003941
发表于 2010-4-12 08:46
单出主板不?
啊cai
发表于 2010-4-12 10:22
cpu单出吗?
evo
发表于 2010-4-12 12:26
水鱼到底是谁呢
wxx68077127
发表于 2010-4-12 18:15
本帖最后由 wxx68077127 于 2010-4-12 20:44 编辑
求主机
68077127
paulliao
发表于 2010-4-12 19:33
我想要主机,不知能否出给我1200mail: paulliaozq@126.com
mcsumner
发表于 2010-4-12 20:19
看了这么多回复,哥笑了,给个有建设性的回复。
楼主,和我换手提吧,差价互补。HP的
springe
发表于 2010-4-12 22:41
主机1300我要了1025162821
老员工
发表于 2010-4-12 23:22
显示器单出吗?可以的话Q我。
QQ:296330617
qinzhi
发表于 2010-4-19 12:56
1400,出吗?Q我879034082
Space00
发表于 2010-4-19 18:13
1400出了!想卖qq:422144570
Lioneldream
发表于 2010-4-19 23:33
这也能2000??????????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4-20 11:17
CPU+内存 有意楼主拆开卖吧 可以卖个更好的价钱
kkingshuai
发表于 2010-4-20 12:05
1500我秒了!在大学城 请机主速联系 QQ 74292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