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4-10 22:15

嗯,要是单出我也有意显示器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4-10 22:41

顶。。。。。。。。。。。。。。。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4-10 22:41

顶。。。。。。。。。。。。。。。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4-10 22:56

楼主至今没出现,不想卖吧??

疲老虎 发表于 2010-4-12 08:39

JJ不错啊,没不要出吧?和笔记本一起用,各有分工啊

3105003941 发表于 2010-4-12 08:46

单出主板不?

啊cai 发表于 2010-4-12 10:22

cpu单出吗?

evo 发表于 2010-4-12 12:26

水鱼到底是谁呢

wxx68077127 发表于 2010-4-12 18:15

本帖最后由 wxx68077127 于 2010-4-12 20:44 编辑

求主机

68077127

paulliao 发表于 2010-4-12 19:33

我想要主机,不知能否出给我1200mail: paulliaozq@126.com

mcsumner 发表于 2010-4-12 20:19

看了这么多回复,哥笑了,给个有建设性的回复。


楼主,和我换手提吧,差价互补。HP的

springe 发表于 2010-4-12 22:41

主机1300我要了1025162821

老员工 发表于 2010-4-12 23:22

显示器单出吗?可以的话Q我。
QQ:296330617

qinzhi 发表于 2010-4-19 12:56

1400,出吗?Q我879034082

Space00 发表于 2010-4-19 18:13

1400出了!想卖qq:422144570

Lioneldream 发表于 2010-4-19 23:33

这也能2000??????????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4-20 11:17

CPU+内存 有意楼主拆开卖吧 可以卖个更好的价钱

kkingshuai 发表于 2010-4-20 12:05

1500我秒了!在大学城 请机主速联系 QQ 74292903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换手提...欲出台式,问价合适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