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梧桐
发表于 2010-4-10 00:00
换手提...欲出台式,问价合适出
寒冰儿
发表于 2010-4-10 00:13
LZ给个价格啦
厄运无言
发表于 2010-4-10 00:14
方便明盘吗?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0 00:45
不知道
riversea
发表于 2010-4-10 01:46
可以单出显示器吗???价钱可以商量QQ1172389736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0 02:01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0 10:32
不错的机子
nickon
发表于 2010-4-10 10:36
内存单出吗?QQ13355629
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4-10 10:41
2000左右吧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0 0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你的啦!!!!!!!
有缘伴你
发表于 2010-4-10 10:44
回复 6# redpudding1
2000?不是吧,当新机卖?
lkzx736
发表于 2010-4-10 10:55
1200秒,pm
嘻哈
发表于 2010-4-10 11:20
楼主,联系号码都不留个
qazwsx123
发表于 2010-4-10 11:24
我有意买台电脑,你可以留下联系方式吗?我的QQ283878803
嘻哈
发表于 2010-4-10 11:27
我有意买台电脑,你可以留下联系一下我吗?我的QQ977951186
天晶
发表于 2010-4-10 12:21
帮顶上去啦
幻城
发表于 2010-4-10 12:26
呵呵,和我的机差不多,除了显卡和显示器不同
cjlwxh
发表于 2010-4-10 12:56
不错 主机1200左右
kv88
发表于 2010-4-10 13:03
回复 6# redpudding1
很强大的价格!!!我们大家一致同意给你秒了这机子,绝对没半点意见
灰色头像
发表于 2010-4-10 19:22
单不单出显示器着????
杀猪匠
发表于 2010-4-10 20:11
不可能超千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