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杂货 TF卡 手机W810和W880 电池n73和5800 BL-5J
本帖最后由 SWT80001 于 2010-4-15 16:20 编辑一切只为好评
TF 1G 31 2G38元出都有将近一年保修
要的拿去赛缝隙 免得房子倒塌 以满足音乐电影游戏欲求不爽
以下新旧W810270 单机没有配件 要配件到我网店挑选
无修 无进水
以下新旧W810320 单机没有配件 要配件到我网店挑选
无修 无进水
以下新旧W880350 单机没有配件 要配件到我网店挑选
由于有标签关税高已被撕开过
无修 无进水
以下新旧N73电池 23元
以下全新原装5800电池BL-5J电池 38.81元 此价只限两个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5/10041204093136298e3b97a5e2.jpg.thumb.jpg
另收包装成本费原价帮摆摊老奶奶出公仔狗 20元
上个星期六晚上十一点多点回家经过旧没经过的天桥看见了去年就在那里摆摊的老太太带病摆摊出售
觉得人要是一大把年纪还要赚钱养自己有点不可思议 (不知道是不是 少壮不努力 老来徒伤悲)
价格不刀 欢迎 有需要的朋友挑选
带刀的 砍价卖钱的捣乱的 也欢迎发言 20就要 那我2G卡岂不是要60出,而且还是所谓的诺基亚原装TF卡,40能出已经要感谢上帝了 1G20 2G30出的掉的价格就是这样 2G 40元
代保修就我那价格有的也发布去
没有就少出狂言 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4-10 16:46 编辑
回复 5# SWT80001
呵呵,就有一张在闲置中,本来是留给亲戚的,不过现在他不要,放着也占地方。
既然是后院的人,如果你要35出给你,有本事欢迎立刻到西九拿!
PS:自己卖贵了,就不要说别人口出狂言 楼上童鞋,只卖给五楼吗? 20吧 20卖过2G既路过 回复 6# 幻城
你什么卡卖35阿 是不是有保修啊 摆明没事捣乱 歧视捣乱之人 东西并非旧得无人要 9.9 接近全新 20出过1G
的路过好了~! 我38元出过一张诺基亚原装卡给我同学。。卡很新,因为我手机也很新!有保修的 回复 14# 失落的Gi
容量没有表明 描述含糊 回复 15# SWT80001
2G的原装卡。。速度很快 占楼围观 45块买5年保的路过。。。。 回复 6# 幻城
2G原装?给我算了 呵呵 楼主很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