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楼等待小白...
刚20除掉了一张1G.。虽然内存卡现在升了。但是也肯定出不了这个价格的
本帖最后由 SWT80001 于 2010-4-16 19:51 编辑
回复 22# BNM562561096
二十有没有多 批发价多少 我要 你的QQ是多少 我加你
去吃屎啦 叫你加偶一D响应都无
扮到自己几吧闭 20蚊甘叼
同学,不是说我来捣乱,这个是我自己卖掉的全新的2G的TF卡,40块,带保修可验证,你要多少,我给你多少
送上我的链接,免得说我捣乱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79411-1-1.html
同学,不是说我来捣乱,这个是我自己卖掉的全新的2G的TF卡,40块,带保修可验证,你要多少,我给你多少
送上我的链接,免得说我捣乱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79411-1-1.html
过来支持下楼上的、、、、 楼主我跟你说我帮同学买了个全新1G的金士顿 tf卡 肯定有保修 30块 你真要我跟你说地址
哈哈,对lz笑而不语。我有张诺基亚原装2g的,闲置一年没怎么用过,是不是可以卖50?要是的话无任欢迎加我qq。我龙洞的,要的话站内pm我要我qq。
本帖最后由 SWT80001 于 2010-4-14 17:36 编辑
回复 27# jaryliao
我2G出40带保修 你出50 你是哪里人啊
搭车做宣传啊
价格不刀 欢迎 有需要的朋友挑选
带刀的 砍价卖钱的捣乱的 也欢迎发言
原来是来钓鱼的……
2G 的行货SandiskKingston 都是 45,市场价!五年包换!
LZ的都没写明是水还是行,一年保的卡估计就是水卡或者白板卡,不值钱,2G回收价 21,所以请自重!
1G:20
2G :30
是正常的二手价,人家买不买还要看你RP
都有人说楼主是后院钓鱼的咯、、、
alex林总都发言了,咱就纯路过。
回复 27# jaryliao
我有意....正好我也有事过龙洞一趟... 不知你的2G多少出呢?
观望
本帖最后由 SWT80001 于 2010-4-16 19:59 编辑
回复 32# AlexLin
你话咩!(自重)你去吃屎啦你!
没事来捣乱 为自己做宣传阿
偶卖几钱关你嗨事阿 多事
系唔系成日骗人骗到无生意就去抢夺他人生意啊家吓连偶都成为你的抢夺对象啊 你个扑鸡
人做生意你做生意 你做咩生意啊 想打架啊
回复 34# redpudding1
D卡都系全新
回复 36# Dantin
你好2G 38有意可以详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