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言 发表于 2010-4-12 13:05

占楼等待小白...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4-12 14:14

刚20除掉了一张1G.。虽然内存卡现在升了。但是也肯定出不了这个价格的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4 01:57

本帖最后由 SWT80001 于 2010-4-16 19:51 编辑

回复 22# BNM562561096


二十有没有多 批发价多少 我要 你的QQ是多少 我加你

去吃屎啦 叫你加偶一D响应都无
扮到自己几吧闭 20蚊甘叼

diangong 发表于 2010-4-14 13:04

同学,不是说我来捣乱,这个是我自己卖掉的全新的2G的TF卡,40块,带保修可验证,你要多少,我给你多少
送上我的链接,免得说我捣乱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79411-1-1.html

diangong 发表于 2010-4-14 13:05

同学,不是说我来捣乱,这个是我自己卖掉的全新的2G的TF卡,40块,带保修可验证,你要多少,我给你多少
送上我的链接,免得说我捣乱
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79411-1-1.html

joechen 发表于 2010-4-14 13:09

过来支持下楼上的、、、、   楼主我跟你说我帮同学买了个全新1G的金士顿 tf卡 肯定有保修 30块   你真要我跟你说地址

jaryliao 发表于 2010-4-14 13:18

哈哈,对lz笑而不语。我有张诺基亚原装2g的,闲置一年没怎么用过,是不是可以卖50?要是的话无任欢迎加我qq。我龙洞的,要的话站内pm我要我qq。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4 17:34

本帖最后由 SWT80001 于 2010-4-14 17:36 编辑

回复 27# jaryliao

我2G出40带保修 你出50 你是哪里人啊
搭车做宣传啊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5 03:54

价格不刀 欢迎 有需要的朋友挑选
带刀的 砍价卖钱的捣乱的 也欢迎发言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5 16:06

joechen 发表于 2010-4-15 19:15

原来是来钓鱼的……

AlexLin 发表于 2010-4-15 19:27

2G 的行货SandiskKingston 都是 45,市场价!五年包换!

LZ的都没写明是水还是行,一年保的卡估计就是水卡或者白板卡,不值钱,2G回收价 21,所以请自重!

1G:20
2G :30

是正常的二手价,人家买不买还要看你RP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5 21:30

都有人说楼主是后院钓鱼的咯、、、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21:34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5 21:35

alex林总都发言了,咱就纯路过。

Dantin 发表于 2010-4-15 22:50

回复 27# jaryliao

我有意....正好我也有事过龙洞一趟... 不知你的2G多少出呢?

黑到发霉 发表于 2010-4-15 23:08

观望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6 19:47

本帖最后由 SWT80001 于 2010-4-16 19:59 编辑

回复 32# AlexLin


你话咩!(自重)你去吃屎啦你!
没事来捣乱 为自己做宣传阿
偶卖几钱关你嗨事阿 多事
系唔系成日骗人骗到无生意就去抢夺他人生意啊家吓连偶都成为你的抢夺对象啊 你个扑鸡

人做生意你做生意 你做咩生意啊 想打架啊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6 19:48

回复 34# redpudding1


    D卡都系全新

SWT80001 发表于 2010-4-16 19:53

回复 36# Dantin


你好2G 38有意可以详谈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出杂货 TF卡 手机W810和W880 电池n73和5800 BL-5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