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0 21:28
出一台三星PPC手机 I718+ (已出,请版主封贴)
本帖最后由 zhangpeikuan 于 2010-4-11 23:41 编辑
快毕业了,不想玩手机了,出了!
配件有两电两充,电池是一厚一薄,有两个后盖,一条耳塞,一条数据线,后来又买了一条刷机线,256M卡。
手机绝对三毛,软硬一切正常,如有硬件问题,一周内无条件退款。
有意者请QQ:412130484
TEL:13570435479
RMB:500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0 21:29
我的沙发
kennith
发表于 2010-4-10 21:34
帮顶。。。。。。。。。
hsj088
发表于 2010-4-10 21:35
好机!好价!
sandoh
发表于 2010-4-10 21:36
有意~不知道能不能说下机的具体情况?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0 21:37
这行太过于复杂了,还是小心谨慎为好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4-10 21:43
路过~
zgitee
发表于 2010-4-10 21:48
路过~~~~~~~~~~~~~~~
天晶
发表于 2010-4-10 22:01
什么机子来的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0 22:14
回复 5# sandoh
手机绝对三毛,软硬一切正常,如有硬件问题,一周内可以退款。
ljjwlb
发表于 2010-4-10 23:56
k700贴钱和你换要不要 换的话加我Q729258517
zhixing
发表于 2010-4-10 23:58
帮顶。。曾经蛮想要的机。。
但是现在对WM失去耐性了啊...........
sandoh
发表于 2010-4-11 00:18
可惜慢了一步~~
camhsj
发表于 2010-4-11 00:19
Anycoll?
7/night
发表于 2010-4-11 01:13
靓机 靓价~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10-4-11 02:48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1 10:03
hugo2
发表于 2010-4-11 10:27
好机
jjjsky
发表于 2010-4-11 14:22
lz是二手收来的吗?这机好像翻新的挺多的啊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1 15:25
回复 20# jjjsky
手机是一手自用的,当时千几银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