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出一台三星PPC手机 I718+ (已出,请版主封贴)
jjjsky
发表于 2010-4-11 16:14
回复 21# zhangpeikuan
那箱说还在吗?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1 23:40
出给了一个华师的兄弟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台三星PPC手机 I718+ (已出,请版主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