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0 21:28

出一台三星PPC手机 I718+ (已出,请版主封贴)

本帖最后由 zhangpeikuan 于 2010-4-11 23:41 编辑

快毕业了,不想玩手机了,出了!
配件有两电两充,电池是一厚一薄,有两个后盖,一条耳塞,一条数据线,后来又买了一条刷机线,256M卡。
手机绝对三毛,软硬一切正常,如有硬件问题,一周内无条件退款。
有意者请QQ:412130484
TEL:13570435479
RMB:500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0 21:29

我的沙发

kennith 发表于 2010-4-10 21:34

帮顶。。。。。。。。。

hsj088 发表于 2010-4-10 21:35

好机!好价!

sandoh 发表于 2010-4-10 21:36

有意~不知道能不能说下机的具体情况?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0 21:37

这行太过于复杂了,还是小心谨慎为好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4-10 21:43

路过~

zgitee 发表于 2010-4-10 21:48

路过~~~~~~~~~~~~~~~

天晶 发表于 2010-4-10 22:01

什么机子来的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0 22:14

回复 5# sandoh


    手机绝对三毛,软硬一切正常,如有硬件问题,一周内可以退款。

ljjwlb 发表于 2010-4-10 23:56

k700贴钱和你换要不要 换的话加我Q729258517

zhixing 发表于 2010-4-10 23:58

帮顶。。曾经蛮想要的机。。

但是现在对WM失去耐性了啊...........

sandoh 发表于 2010-4-11 00:18

可惜慢了一步~~

camhsj 发表于 2010-4-11 00:19

Anycoll?

7/night 发表于 2010-4-11 01:13

靓机 靓价~

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10-4-11 02:48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1 10:03

hugo2 发表于 2010-4-11 10:27

好机

jjjsky 发表于 2010-4-11 14:22

lz是二手收来的吗?这机好像翻新的挺多的啊

zhangpeikuan 发表于 2010-4-11 15:25

回复 20# jjjsky


    手机是一手自用的,当时千几银买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一台三星PPC手机 I718+ (已出,请版主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