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月千里 发表于 2010-4-12 20:42

我家就有一个积尘多年的天文望远镜···

不过没带到学校来呢
小MEW 发表于 2010-4-12 2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型号?多少钱?
好的话我就和LZ抢了!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2 22:37

回复 21# 浩月千里


    我顶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2 22:46

同时帮F求个双筒的望远镜

电极 发表于 2010-4-12 22:48

我以观星也很感兴趣。。。有双筒的请加我QQ838580358。。。价格好商量。。。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2 22:58

回复 24# 电极


    我顶,怎么可以这样。。。我优先!!!

浩月千里 发表于 2010-4-12 23:01

我以观星也很感兴趣。。。有双筒的请加我QQ838580358。。。价格好商量。。。 ...
电极 发表于 2010-4-12 2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若有需要帮忙的可以找我(q:185907109,验证时注明来意),人多跟商家拿应该有优惠。

黑韵 发表于 2010-4-13 00:35

小MEW 发表于 2010-4-13 03:28

楼主早点发贴我就拿过来了,我前几天才从家里回校,下次回去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型号我忘记了,我在我还是小屁孩的初中时期花四百多买回来的,曾经跟过学校去看狮子座流星雨结果冷了一个晚上什么也没看到,可能不是那种非常专业的天文望远镜的原因还是我不会看怎么的。但是望远镜在我爸的调教下还是可以清楚地看到月球表面的坑坑洼洼,再远点的星就不行了…

小MEW 发表于 2010-4-13 03:34

我的意见是,最好就买个专业的吧。你早发帖我上星期就拿过来给你了,但是现在唯有留给我儿子以后看月亮用了…放心吧!一定有人出的啦~呵呵

xztyy 发表于 2010-4-13 08:15

回复 7# dindog

xztyy 发表于 2010-4-13 08:16

回复 7# dindog
莫非是传说中的远视。。。。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3 11:51

回复 29# 小MEW


    谢谢你的意见,买个专业的,挺贵的喔!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那我就求个好点的,继续顶!

小MEW 发表于 2010-4-13 12:03

那我继续帮你顶顶了

pako 发表于 2010-4-13 12:42

我家有个双筒的,呵呵

浩月千里 发表于 2010-4-13 13:09

回复 28# 小MEW

……拿天文望远镜看流星是没什么可能看到的。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3 13:09

回复 34# pako


    呵呵,出不?五一放假呀...

pdh312 发表于 2010-4-13 16:00

我顶,我也对观星很有兴趣啊,可惜没钱,没星星,天文望远镜太大,有没有人有观鸟用的单筒望远镜啊

pako 发表于 2010-4-13 16:04

回复 36# Seeker_love
五一不回家,帮你顶,继续找把,呵呵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3 16:45

回复 38# pako


    谢谢帮顶!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3 23:54

回复 37# pdh312


    呵呵,应该会有吧!不过用来看风景的望远镜也挺贵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偌大的广工,有没有同学出天文望远镜和双筒的望远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