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dindog
在我的宿舍是看不到女生宿舍那边的!一年四季总会有一个夜晚是星空璀璨的吧, ...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1 16: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要看只能等冬天。一来冬天亮星较多,如猎户座都是n多一等星的,二来冬天大气状况会好一些,但这两年也不行了
回复pdh312
呵呵,应该会有吧!不过用来看风景的望远镜也挺贵哦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3 2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一定的。有些观景、观鸟镜其实就是小口径天望。
回复 41# dindog
不会吧?要等到冬天吗?慢慢求,别急,等等...顶上去
冬天天气好、亮星多。3月末、四月初适合看梅西耶,但天气不太好。
有利有弊……
今晚的天空,茫茫的一片泛白,哎!继续求,一筒两筒都收!收到之后就可以自摸了!!!呵呵,帮顶一下吧,谢谢
……LZ,你就不想自己去淘宝随便买个算了?!
回复 46# 浩月千里
天气好点的话,早就出手了,呵呵...还是慢慢求吧....你推荐的那款真的不错!
呵呵!这事是慢点好!
我自己就是决定以后工作了再买,买个好的!
看了大牛们的镜,再看口径90以下那些普通牌子的货,真是完全没可比性的,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