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至潮至IN的PSP(此贴暂封)
本帖最后由 mcsumner 于 2010-4-16 17:27 编辑也是我,刚发完卖夏普的帖(https://www.gdutbbs.com/thread-380530-1-1.html),再卖一舍友的PSP1000。
他开的价:750元,接受刀客的挑战,但小刀一下好了,别割我一脖子的血,谢谢。
本人短号:六④六零③零,QQ:6一九零⑨二八3八
兼求一黑色诺基亚N82,有意卖的只需要在下面回帖,说明价格,几成新及联系方式就可以了。
下面直接上PSP图:
1000卖750 1000有什么配件?最好详细介绍下吧~
个人感觉稍贵! 反正不是割你 放心地割吧 肥P,用2000嘅路过帮顶~~~~价钱不评论 自己顶顶 楼主卖得出我就痛死了,我两电两冲加8g卡才卖600 回复 7# faith
放心吧...
1000如果能卖到如此的价位
那我这2000也不用愁了~~~~ 楼主卖得出我就痛死了,我两电两冲加8g卡才卖600
faith 发表于 2010-4-12 13: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怎么不摆上后院来...不然我秒啦..哈哈 哇...怎么不摆上后院来...不然我秒啦..哈哈
enyway 发表于 2010-4-12 13: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卖给朋友的朋友了,现在想起觉得卖便宜了 LS什么时候卖的。。。按现在的行情。。、你的卖700的没问题的。。当然LZ的优点肉了。。虽然现在PSP升价了。。 不明配件,新旧程度,不评论价格。 看到价格闪人 我卖的是绝版机了,网上所谓的新机,都多半是翻新了。其实2000也不比1000先进多少,而3000呢,未完全破解。 N82收咩价?成色不会定义,基本保持得还算新净,除拍照键外均无掉漆,屏幕进灰,配件少耳机,多块飞毛腿精品电,黑色 回复 15# benluyu
想你出价,而且希望你留下联系方式。 卖600的话我也秒了,呵呵
先排个队吧,顶下! 你舍友的机??????为何会割你的脖子????? 回复 16# mcsumner
按照太平洋的二手价,垃圾成色都可以出1350,那我定在1450吧 回复 19# benluyu
麻烦给一下QQ吧,我想看一下照片,加Q后再说,有心买的,但价有点高,但可以商量吧,应该,主要是我首先想看一下成色如何。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