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
本帖最后由 yinkaikuo 于 2010-7-4 00:57 编辑rtrtrtrt 唔识睇手提。。但系个样唔系几掂。。。 贵了 顶上去 帮顶一下。。 DDDDDDDD
贵了
dany2008 发表于 2010-4-12 2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一千块钱还不错。马上看机,测试,给钱,走人。留个Q:1078114843
(注,楼主不要激动,不爽的话,只当我什么都没说。) 可大刀就加qq:353678061 1800??出1000快出吧。。。七喜的电脑跟神舟有得挥啊。。 感觉不是一般的贵 七喜笔记本貌似不及神州~ 哈哈,一千块钱还不错。马上看机,测试,给钱,走人。留个Q:1078114843
(注,楼主不要激动,不爽的话,只 ...
designsky 发表于 2010-4-12 2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出价也是出1k。。。。 合理的价格应该在1.5k左右,可惜楼主的笔记本样子一般,而且键盘多油,应该就出不了这个价啦
纯属帮顶 貌似2000出头就可以买到这样配置的新神州 顶顶更健康 1000还过得去 回复 13# zeropretext
二次出价也有点诚意好吧。
我是真有点想要,1200了。直接给个诚意价位。
留Q:1078114843
不知道这是不是楼主自己的机。如果是玩机的朋友,去二手市场拿这机。拿货价应该得1300-1400
七喜~~神舟~~~ 可惜个样5掂,可惜是七喜,可惜是集显,可惜甘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