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2 21:45

已出

本帖最后由 yinkaikuo 于 2010-7-4 00:57 编辑

rtrtrtrt

taoailuo 发表于 2010-4-12 22:04

唔识睇手提。。但系个样唔系几掂。。。

dany2008 发表于 2010-4-12 22:28

贵了

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2 22:30

顶上去

NEVERYI 发表于 2010-4-12 22:33

帮顶一下。。

yhmrl 发表于 2010-4-12 22:44

DDDDDDDD
贵了
dany2008 发表于 2010-4-12 22: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4-12 22:50

designsky 发表于 2010-4-12 23:12

哈哈,一千块钱还不错。马上看机,测试,给钱,走人。留个Q:1078114843
(注,楼主不要激动,不爽的话,只当我什么都没说。)

chb291 发表于 2010-4-12 23:19

可大刀就加qq:353678061

tsztsz 发表于 2010-4-12 23:19

1800??出1000快出吧。。。七喜的电脑跟神舟有得挥啊。。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4-13 00:02

感觉不是一般的贵

7/night 发表于 2010-4-13 00:04

七喜笔记本貌似不及神州~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10-4-13 02:16

哈哈,一千块钱还不错。马上看机,测试,给钱,走人。留个Q:1078114843
(注,楼主不要激动,不爽的话,只 ...
designsky 发表于 2010-4-12 23: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出价也是出1k。。。。

花仔 发表于 2010-4-13 08:36

合理的价格应该在1.5k左右,可惜楼主的笔记本样子一般,而且键盘多油,应该就出不了这个价啦
纯属帮顶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4-13 09:13

貌似2000出头就可以买到这样配置的新神州

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3 10:28

顶顶更健康

Eastsonc 发表于 2010-4-13 12:22

1000还过得去

designsky 发表于 2010-4-13 13:06

回复 13# zeropretext


二次出价也有点诚意好吧。
我是真有点想要,1200了。直接给个诚意价位。
留Q:1078114843
不知道这是不是楼主自己的机。如果是玩机的朋友,去二手市场拿这机。拿货价应该得1300-1400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3 15:10


七喜~~神舟~~~

amllon 发表于 2010-4-13 15:24

可惜个样5掂,可惜是七喜,可惜是集显,可惜甘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