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晶 发表于 2010-4-13 18:28

全新神舟两千多挂 我见过人家卖了

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3 20:38

全新的是大概两千多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4-13 20:50

貌似2000出头就可以买到这样配置的新神州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4-13 09: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而且还有2G内存,而且神舟牌子比七喜还好,这机绝对贵了。

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4 19:09

自刀100

多@@多 发表于 2010-4-14 19:18

我只负责帮顶~~~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44

七喜我只知道 饮料

Dantin 发表于 2010-4-14 23:23

惊得我一身冷汗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15 00:12

LZ出的是指甲刀。。。。。应该用西瓜刀才对。。。。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0:40

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5 11:46

顶顶更健康

zhang222 发表于 2010-4-17 10:57

不买的不要狗叫好不,当人家卖家是什么啊,这个价很实惠了好不

hj2009 发表于 2010-4-17 11:46

国产货还可以卖这个价格......我记得三星那个160G硬盘的也就2200....而且保养得也好,基本上没有划化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