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晶
发表于 2010-4-13 18:28
全新神舟两千多挂 我见过人家卖了
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3 20:38
全新的是大概两千多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4-13 20:50
貌似2000出头就可以买到这样配置的新神州
睡神王子 发表于 2010-4-13 09: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而且还有2G内存,而且神舟牌子比七喜还好,这机绝对贵了。
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4 19:09
自刀100
多@@多
发表于 2010-4-14 19:18
我只负责帮顶~~~
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4-14 21:44
七喜我只知道 饮料
Dantin
发表于 2010-4-14 23:23
惊得我一身冷汗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4-15 00:12
LZ出的是指甲刀。。。。。应该用西瓜刀才对。。。。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5 00:40
yinkaikuo
发表于 2010-4-15 11:46
顶顶更健康
zhang222
发表于 2010-4-17 10:57
不买的不要狗叫好不,当人家卖家是什么啊,这个价很实惠了好不
hj2009
发表于 2010-4-17 11:46
国产货还可以卖这个价格......我记得三星那个160G硬盘的也就2200....而且保养得也好,基本上没有划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