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651630533 发表于 2010-4-13 14:33

N72和索爱W830 已卖

本帖最后由 qq651630533 于 2010-4-15 01:58 编辑


1.N72,已卖


2.W830,已卖

西五后院 发表于 2010-4-13 14:36

这是N72 不是N73啊而且没有9成新吧?

faith 发表于 2010-4-13 14:36

好鸡鸡

faith 发表于 2010-4-13 14:47

怎么变成72了,无语

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4-13 16:15

回复 3# faith


    难道你不看就复?

Mophew 发表于 2010-4-13 16:57

这有9成新??9倒过来吧!如有九成新,小刀一下,还是不错的。。

天晶 发表于 2010-4-13 18:22

刀下吧 不过保养得5错 应该系女仔用先甘好

tsztsz 发表于 2010-4-13 22:46

天亮了。。。。。。。。

okliuyubo 发表于 2010-4-13 22:55

N72好机价格不好,350元杀你

XXQPBF 发表于 2010-4-13 23:31

没有联系方式的N72 400元我要 了
QQ 806942209

山水 发表于 2010-4-13 23:35

72可以刀刀下就Q我403235392

qq651630533 发表于 2010-4-14 02:31

N72可以刀下480,是我女朋友用的机,换5230了,所以卖了,要的就快联系我

山水 发表于 2010-4-14 13:32

刚和楼主进行了N72的交易。。但发现很多和描述不符的地方。。希望楼主能撤帖或者如实描述。不要欺骗大家。。。谢谢。。我也就不说你什么了。。

黑暗的力量 发表于 2010-4-14 15:06

我还想出手呢,听ls这么说,不敢伸手呢

黑暗的力量 发表于 2010-4-14 15:06

我还想出手呢,听ls这么说,不敢伸手呢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4 15:13

回复 13# 山水


    原来有缺点的啊?
LZ不厚道~~
怎么不说清楚
浪费大家的时间~~~

山水 发表于 2010-4-14 16:35

回复 16# caven周


    缺点不是一般的多。。。严重不符。。。

XXQPBF 发表于 2010-4-16 14:12

楼上说的对 我被骗了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6 14:55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4-16 15:54

打倒PZ~~~~~~~~~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N72和索爱W830 已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