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on32 发表于 2010-4-16 16:22

不厚道啊...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16:23

找到楼主非把他灭了。。。

NEVERYI 发表于 2010-4-16 16:50

看来LZ已闪人了

山水 发表于 2010-4-16 16:57

哎。。早说了他的描述严重不符的。。。相信我多年玩机的经验吧。。。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6 17:07

楼主他妈的黑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6 17:46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6 17:51

鄙视PZ!!!

侧卫 发表于 2010-4-16 18:07

是不是pz出来说明一下

上古神器 发表于 2010-4-16 18:11

Refont 发表于 2010-4-16 18:13


打倒PZ~~~~~~~~~

嘻哈 发表于 2010-4-16 18:57

你好,现在很多人说你是PZ,请问这件事是不是如传言所说那样的,你能不能说一说你的感想。。。。。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16 19:09

估计LZ现在都注册了别的马甲了,悲哀,为了几百块丢掉自己的人格..........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20:05

楼主不是本校的。。。是体育西路那边的社会人。。。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20:05

估计LZ现在都注册了别的马甲了,悲哀,为了几百块丢掉自己的人格..........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16 19: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到马甲。哥就伤心。。。。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6 20:37

这么快就卖了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21:25

帮顶。。哥遇到过两次骗子。被骗了1200+。。。。。找到骗子非要让他吃拳头。。。。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7 09:47

回复 10# XXQPBF

其实可以避免的
都说了机子有问题
你还是去买
我真的很无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N72和索爱W830 已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