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son32
发表于 2010-4-16 16:22
不厚道啊...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16:23
找到楼主非把他灭了。。。
NEVERYI
发表于 2010-4-16 16:50
看来LZ已闪人了
山水
发表于 2010-4-16 16:57
哎。。早说了他的描述严重不符的。。。相信我多年玩机的经验吧。。。
求索者
发表于 2010-4-16 17:07
楼主他妈的黑啊!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6 17:46
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4-16 17:51
鄙视PZ!!!
侧卫
发表于 2010-4-16 18:07
是不是pz出来说明一下
上古神器
发表于 2010-4-16 18:11
Refont
发表于 2010-4-16 18:13
打倒PZ~~~~~~~~~
嘻哈
发表于 2010-4-16 18:57
你好,现在很多人说你是PZ,请问这件事是不是如传言所说那样的,你能不能说一说你的感想。。。。。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16 19:09
估计LZ现在都注册了别的马甲了,悲哀,为了几百块丢掉自己的人格..........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20:05
楼主不是本校的。。。是体育西路那边的社会人。。。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20:05
估计LZ现在都注册了别的马甲了,悲哀,为了几百块丢掉自己的人格..........
mrprince 发表于 2010-4-16 19: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到马甲。哥就伤心。。。。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6 20:37
这么快就卖了
电极
发表于 2010-4-16 21:25
帮顶。。哥遇到过两次骗子。被骗了1200+。。。。。找到骗子非要让他吃拳头。。。。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7 09:47
回复 10# XXQPBF
其实可以避免的
都说了机子有问题
你还是去买
我真的很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