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一代8猪 6120C 广州面交
只支持广州面交型号: iPhone 一代 8 猪
成色: 约8新定义垃圾 (主要是前面金属框磨损厉害)
配件: 数据线 保护套
机器状况:所有功能正常。
有拆(因为换左屏)现在完美屏无点无线无伤 大家注意是完美屏,不要拿有亮点有气泡的来对比.
有处机情节的不要加我,.........不接受拿拆过机来刀我.........................
无修 无水无暗病
看过主板,电池等,超靓仔。。。2码合一。。
支持任何形式的验机。。。你懂的话可以拆机,无问题。
价格:1630元 不刀
交易过的朋友都知道我出的机器绝对无问题
QQ1352133723
手提电话:13144408081
6120 行货
自用机
拆过 换前后壳。 无修无水
一电一冲数据线 要的话箱说都比埋你
630元 不刀 3码合一
都是个句 支持你拆机验。。。
换了屏幕是会偏黄色的吗? 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4-16 20:46 编辑
‘交易过的朋友都知道我出的机器绝对无问题’这句话用得很妙,自己没跟楼主交易过,交易过的出来报到一下。 后院出名了。 跟过不是本校的人交易,血的教训。只怪后院太出名 又是新手啊 新号,大家留心眼~~ 很明显系二手佬啦 而且2部机都郁过手脚咯慎重 贵的不得了 见到广州的机子就怕怕了~~~ 贵了 贵了 很大可能系二手佬 二手佬~ 换前壳和后盖不用拆机的好不好? 还是很在校同学交易最放心..... 现在骗子多啊,手段也多 大家自己小心点,特别是买贵的东西 系太平洋二手论坛见过呢张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