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wahchung 发表于 2010-4-16 19:52

iphone 一代8猪 6120C 广州面交

只支持广州面交

型号:       iPhone 一代 8 猪
成色:         约8新定义垃圾 (主要是前面金属框磨损厉害)
配件:       数据线    保护套
机器状况:所有功能正常。            
有拆(因为换左屏)现在完美屏无点无线无伤       大家注意是完美屏,不要拿有亮点有气泡的来对比.
有处机情节的不要加我,.........不接受拿拆过机来刀我.........................
无修   无水无暗病

看过主板,电池等,超靓仔。。。2码合一。。


支持任何形式的验机。。。你懂的话可以拆机,无问题。

价格:1630元                 不刀
交易过的朋友都知道我出的机器绝对无问题
QQ1352133723
手提电话:13144408081

6120 行货

自用机
拆过 换前后壳。 无修无水
一电一冲数据线 要的话箱说都比埋你

630元   不刀         3码合一
都是个句 支持你拆机验。。。

andylan 发表于 2010-4-16 20:37

换了屏幕是会偏黄色的吗?

幻城 发表于 2010-4-16 20:45

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4-16 20:46 编辑

‘交易过的朋友都知道我出的机器绝对无问题’这句话用得很妙,自己没跟楼主交易过,交易过的出来报到一下。

零~xia一°度 发表于 2010-4-16 20:49

后院出名了。

lunchis 发表于 2010-4-16 21:02

跟过不是本校的人交易,血的教训。只怪后院太出名

小平31 发表于 2010-4-16 21:11

又是新手啊

多@@多 发表于 2010-4-16 21:11

新号,大家留心眼~~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4-16 21:15

很明显系二手佬啦 而且2部机都郁过手脚咯慎重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16 21:18

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4-16 21:28

贵的不得了

caven周 发表于 2010-4-16 22:03

见到广州的机子就怕怕了~~~

composed 发表于 2010-4-16 22:32

贵了

composed 发表于 2010-4-16 22:32

贵了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4-16 23:16

很大可能系二手佬

342977044 发表于 2010-4-16 23:53

二手佬~

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4-16 23:53

换前壳和后盖不用拆机的好不好?

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7 08:33

还是很在校同学交易最放心.....

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4-17 08:34

现在骗子多啊,手段也多

虚空假面 发表于 2010-4-17 09:23

大家自己小心点,特别是买贵的东西

上古神器 发表于 2010-4-17 10:24

系太平洋二手论坛见过呢张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iphone 一代8猪 6120C 广州面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