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3 19:55

感谢工大神坛 已出

本帖最后由 期待完美 于 2010-5-28 08:57 编辑

chule

youkou 发表于 2010-4-23 19:59

都没有价有的议吗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3 20:08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999米

啊cai 发表于 2010-4-23 20:17

楼主,拆开卖,我要cpu~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3 20:44

拆开卖的完的话也可以的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3 20:53

声明,本人不在广工,在惠州,五一会回广州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3 21:55

谢谢同学问价,关于是不是贵了这个问题,我按照太平洋二手论坛价来算这笔账吧,CPU AMD4600+250
技嘉780G300   希捷串口 160G180威刚红龙 1G150华硕光驱50   航嘉电源机箱100,超了一千了吧,我的主机还有近一年半的保修,送自用的双飞燕套件

7/night 发表于 2010-4-23 22:20

差唔多价喇~
CPU AMD4600+250   主板 280   内存 130    硬盘希捷薄盘 180    华硕DVD 40   航嘉270W电源 航嘉机箱 80

个人感觉950左右咯~

~皓~ 发表于 2010-4-23 22:42

900秒了。。。有意加Q425550896.。。

~皓~ 发表于 2010-4-23 22:42

900秒了。。。有意加Q425550896.。。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4 00:31

回复 10# ~皓~
嘿嘿,900我在惠州就出了,用不着麻烦你们的神坛了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4-24 00:40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4 01:26

谢LS童鞋帮顶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4 01:30

忘了说,硬盘上存有本人收藏的近70G的HIFI无损音乐专辑,那个什么电影就没有了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4 12:14

继续顶,等秒

络戈 发表于 2010-4-24 12:49

CPU单卖不?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4 13:07

回复 16# 络戈
暂时不,谢谢关注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4-24 13:50

价格可以!!帮顶!!!

期待完美 发表于 2010-4-24 14:03

谢LS童鞋帮顶

youyou64 发表于 2010-4-24 14:20

弱弱问一句,一年半的保不会是在惠州保修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感谢工大神坛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