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工大神坛 已出
本帖最后由 期待完美 于 2010-5-28 08:57 编辑chule 都没有价有的议吗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999米 楼主,拆开卖,我要cpu~ 拆开卖的完的话也可以的 声明,本人不在广工,在惠州,五一会回广州 谢谢同学问价,关于是不是贵了这个问题,我按照太平洋二手论坛价来算这笔账吧,CPU AMD4600+250
技嘉780G300 希捷串口 160G180威刚红龙 1G150华硕光驱50 航嘉电源机箱100,超了一千了吧,我的主机还有近一年半的保修,送自用的双飞燕套件 差唔多价喇~
CPU AMD4600+250 主板 280 内存 130 硬盘希捷薄盘 180 华硕DVD 40 航嘉270W电源 航嘉机箱 80
个人感觉950左右咯~ 900秒了。。。有意加Q425550896.。。 900秒了。。。有意加Q425550896.。。 回复 10# ~皓~
嘿嘿,900我在惠州就出了,用不着麻烦你们的神坛了 谢LS童鞋帮顶 忘了说,硬盘上存有本人收藏的近70G的HIFI无损音乐专辑,那个什么电影就没有了 继续顶,等秒 CPU单卖不? 回复 16# 络戈
暂时不,谢谢关注 价格可以!!帮顶!!! 谢LS童鞋帮顶 弱弱问一句,一年半的保不会是在惠州保修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