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封帖~~
本帖最后由 Mark2009 于 2010-5-11 23:40 编辑已出。 好机~ 早两个星期就跟你买了,图片上真图比较好 回复 3# twlin
没相机就暂时用新机图代替了,成色差不多 回复 2# 脱氧核糖核苷酸
嗯,是啊~~~不过闲置想卖了,谢谢帮顶哦 LZ哪里的? 回复 7# chenyh
广大大学城校区 回复twlin
没相机就暂时用新机图代替了,成色差不多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7 13: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样才算“成色差不多”??
帮顶! 保养的比较好,都差不多将近9成新,3230保养的更好了 秒杀诺基亚啦。。。。。 LZ有无发票啊,自用机。。 索爱机贬值真快 自用的吗?
怎么这么多机? 好吸引~~~~~~~
没手机用的路过~~~~~ 太吸引了...... 路过..... 别人出380,我出350好了 别人出380,我出350好了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7 19: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坏个市。。。。。。。。。 别人出380,我出350好了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7 19: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系你就300出,大家都好欢喜。。。。。。。。。。。。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