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蜜蜂
发表于 2010-4-27 20:06
如果你早点说我就要了啦!迟点要 行不
taobaola
发表于 2010-4-27 20:30
好机好价
luohaiwei0123
发表于 2010-4-27 21:09
有发票的立刻秒
cccool
发表于 2010-4-27 22:53
楼主快说有没有发票啊
ramboli
发表于 2010-4-28 00:48
还是女朋友三个字 比较有吸引力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01:03
回复 19# godblesszwj
对不起呀,我出的太低了吧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01:05
回复 21# 努力蜜蜂
可以呀~~~有同学秒我就先出他吧···
lxl0520
发表于 2010-4-28 01:05
只看标题。。就秒了。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01:06
有发票呀,不过找不到啦,找得到给你
7/night
发表于 2010-4-28 01:33
上实物图咯~ 睇睇3230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01:42
回复 30# 7/night
借不到相机呀,过来看要不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16:28
Jokee
发表于 2010-4-28 16:33
顶个,可惜无米买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17:06
谢谢帮顶呀···
xiongmao
发表于 2010-4-28 17:27
hehe ,大家都喜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