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蜜蜂 发表于 2010-4-27 20:06

如果你早点说我就要了啦!迟点要 行不

taobaola 发表于 2010-4-27 20:30

好机好价

luohaiwei0123 发表于 2010-4-27 21:09

有发票的立刻秒

cccool 发表于 2010-4-27 22:53

楼主快说有没有发票啊

ramboli 发表于 2010-4-28 00:48

还是女朋友三个字 比较有吸引力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01:03

回复 19# godblesszwj

对不起呀,我出的太低了吧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01:05

回复 21# 努力蜜蜂

可以呀~~~有同学秒我就先出他吧···

lxl0520 发表于 2010-4-28 01:05

只看标题。。就秒了。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01:06

有发票呀,不过找不到啦,找得到给你

7/night 发表于 2010-4-28 01:33

上实物图咯~ 睇睇3230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01:42

回复 30# 7/night
借不到相机呀,过来看要不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16:28

Jokee 发表于 2010-4-28 16:33

顶个,可惜无米买

Mark2009 发表于 2010-4-28 17:06

谢谢帮顶呀···

xiongmao 发表于 2010-4-28 17:27

hehe ,大家都喜欢便宜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封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