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 发表于 2010-5-1 18:31

封贴勿扰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18 11:50 编辑

封贴勿扰

好劲 发表于 2010-5-1 18:35

除非很等钱用,要不换不了上面的机器

datanglong 发表于 2010-5-1 18:37

不加钱,估计没人肯跟你换上面的机子。。。。

扳手 发表于 2010-5-1 18:40

不加钱,估计没人肯跟你换上面的机子。。。。
datanglong 发表于 2010-5-1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废话。当然要加钱了。。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1 18:44

师弟真是有钱人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5-1 18:48

呢台貌似早2日系某位同学出的吧?甘快又转出?

扳手 发表于 2010-5-1 18:49

师弟真是有钱人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1 18: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兄不要取笑我啦。。为佐两餐生计

扳手 发表于 2010-5-1 19:45

呢台貌似早2日系某位同学出的吧?甘快又转出?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5-1 18: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统太慢。换机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5-1 20:26

出既话几钱?

lunchis 发表于 2010-5-1 20:52

想起三年前第一次看到此机的时候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5-1 21:05

N73就是出了名的慢,LZ还买回来用,直接再出掉啦,虽然三手了,用好机器的不会回头和楼主换的啦。和低的换还可以,不过话时话部机器成色很好的说。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5-1 21:46

出个价钱吧

晕晕晕晕 发表于 2010-5-1 22:02

我晕,,,.,,,

扳手 发表于 2010-5-1 22:34

才买不久。。主要换机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5-1 23:21

回复 14# 扳手


    想要换好一点的智能机,有难度,LZ还是出了吧

tatawo 发表于 2010-5-1 23:32

我还是受不了慢的折磨的..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5-2 00:40

全套650我要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08:28

全套650我要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5-2 0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部机单机给大沙头都有7张人仔了。。。

wqm 发表于 2010-5-2 09:49

回复 18# 扳手

真的有这么多?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 09:51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5-2 10:01 编辑

大沙头如果单机有7张红牛,那就是国际玩笑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