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 发表于 2010-5-2 09:57

这部机单机给大沙头都有7张人仔了。。。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08: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卖比你要吗,呵呵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10:18

我卖比你要吗,呵呵
嘻哈 发表于 2010-5-2 0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拿台这样的成色来。。哥跟你要了。。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10:19

大沙头如果单机有7张红牛,那就是国际玩笑了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 0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yhmrl 发表于 2010-5-2 10:21

留给大沙头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10:59

大沙头如果单机有7张红牛,那就是国际玩笑了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 0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手机高手估个价。这部成色和配件齐全值几多人仔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 11:31

手机高手估个价。这部成色和配件齐全值几多人仔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1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敢随便估价

质量好,价格合理很快会被买的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11:45

不敢随便估价

质量好,价格合理很快会被买的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 1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极仔有暗病的机绝不会来后院卖。。。

wu_05041323 发表于 2010-5-2 13:09

观之.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17:11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2 17:25 编辑

风里来雨里去只为一顿温饱。。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5-2 20:17

恩,对,为两餐,只有不骗不抢不偷...顶你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5-2 20:17

恩,对,为两餐,只有不骗不抢不偷...顶你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2 20:40

我也来顶一下吧~~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20:59

恩,对,为两餐,只有不骗不抢不偷...顶你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5-2 2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终于得到别人的支持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20:59

我也来顶一下吧~~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2 2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饼哥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21:00

我也来顶一下吧~~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2 2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饼哥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2 21:27

呵呵,觉得没什么必要去爆,别人怎么样是别人的事情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23:21

呵呵,觉得没什么必要去爆,别人怎么样是别人的事情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2 21: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不过眼暴无所谓。问题是怀着极其敌视的态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封贴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