扳手 发表于 2010-5-2 08: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卖比你要吗,呵呵 我卖比你要吗,呵呵
嘻哈 发表于 2010-5-2 0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拿台这样的成色来。。哥跟你要了。。 大沙头如果单机有7张红牛,那就是国际玩笑了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 0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留给大沙头 大沙头如果单机有7张红牛,那就是国际玩笑了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 0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手机高手估个价。这部成色和配件齐全值几多人仔 手机高手估个价。这部成色和配件齐全值几多人仔
扳手 发表于 2010-5-2 10: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敢随便估价
质量好,价格合理很快会被买的 不敢随便估价
质量好,价格合理很快会被买的
AlexLin 发表于 2010-5-2 1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电极仔有暗病的机绝不会来后院卖。。。 观之.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2 17:25 编辑
风里来雨里去只为一顿温饱。。 恩,对,为两餐,只有不骗不抢不偷...顶你 恩,对,为两餐,只有不骗不抢不偷...顶你 我也来顶一下吧~~ 恩,对,为两餐,只有不骗不抢不偷...顶你
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5-2 20: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终于得到别人的支持 我也来顶一下吧~~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2 2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饼哥 我也来顶一下吧~~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2 2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饼哥 呵呵,觉得没什么必要去爆,别人怎么样是别人的事情 呵呵,觉得没什么必要去爆,别人怎么样是别人的事情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2 21: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不过眼暴无所谓。问题是怀着极其敌视的态度。。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