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贴勿扰
本帖最后由 扳手 于 2010-5-18 11:50 编辑封贴勿扰 除非很等钱用,要不换不了上面的机器 不加钱,估计没人肯跟你换上面的机子。。。。 不加钱,估计没人肯跟你换上面的机子。。。。
datanglong 发表于 2010-5-1 18: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废话。当然要加钱了。。 师弟真是有钱人 呢台貌似早2日系某位同学出的吧?甘快又转出? 师弟真是有钱人
小平31 发表于 2010-5-1 18: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C兄不要取笑我啦。。为佐两餐生计 呢台貌似早2日系某位同学出的吧?甘快又转出?
裟嬲猪 发表于 2010-5-1 18: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统太慢。换机 出既话几钱? 想起三年前第一次看到此机的时候 N73就是出了名的慢,LZ还买回来用,直接再出掉啦,虽然三手了,用好机器的不会回头和楼主换的啦。和低的换还可以,不过话时话部机器成色很好的说。 出个价钱吧 我晕,,,.,,, 才买不久。。主要换机 回复 14# 扳手
想要换好一点的智能机,有难度,LZ还是出了吧 我还是受不了慢的折磨的.. 全套650我要 全套650我要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5-2 0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部机单机给大沙头都有7张人仔了。。。 回复 18# 扳手
真的有这么多?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5-2 10:01 编辑
大沙头如果单机有7张红牛,那就是国际玩笑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