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出99新自用显示器(已出 删贴)
本帖最后由 kb24 于 2010-5-9 11:12 编辑型号:三星740N+ (17寸)
外观9.9成新
PS:昨天出整机 主机现在已经出掉了
这是自用的机子 大一下学期买的 用到现在大四了都还没出过任何问题
二手的东西大家都知道有很多种一分钱一分货
机子一直都很好用一直有贴保护膜 9.9成新的外观
所以 想要出过问题的便宜货的可以绕道了 特别是现在二手的显示器 三四百的一抓一大把(质量大家也清楚)
此价格不接刀
想要好的东西 又觉得价格可以的就Q我
QQ:283838012
照片用手机拍的 看得不清 有意向的直接过来看机
3年 99新
加上个火星价,够可以了。 前几天不开过贴了吗,我还回复了一个,lz真执着。 前几天不开过贴了吗,我还回复了一个,lz真执着。
lunchis 发表于 2010-5-7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主机今天出掉了 现在是单出显示器 lz,不是我砸你,你这个价格我真想不到有谁愿意收你的,自刀省事吧,要不整双显示器玩 用了三年半还9.9成新,那我用了2.5年,是不是叫全新啊??如果要的话我的也是三星液晶显示器,卖给你吧也是550......你对电脑是不是不懂啊,液晶显示器的寿命是多少有没有查过啊?? 99新,不喜欢楼主说话的方式~~加两百19寸的多的是,何必买个17寸用了三年多的东西,要知道老了的东西肯定会坏~~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5-7 23:41 编辑
二手用了一段时间的电子产品,即便现在无问题,都不知道几时就会有事的了,所以是卖不了高价的了,楼主的部显示器去太平洋卖就贵点,最高450,卖学生就再便宜些吧,因为再高的话就不敢承担风险了。 特别是现在二手的显示器 三四百的一抓一大把(质量大家也清楚)
楼主这话很叼,凭什么人家那些三四百的就是有问题的,凭什么说你的质量就比他们的好,垃圾~~~~~~~~ 看标题说99新,我以为不会是lz,没想到真是之前出整机的那位。用了这么久的东西竟然可以说是99新…有点无语。
至于价格,如果lz真能靠这个价格卖掉我会激动得泪流满面的,因为我用的也是740N+,不过估计没这个机会了 大家都系少讲句话啦 费事草起上来就唔好 买就买 卖就卖 米草架 我爱充气娃娃~ 如果是400有意 qq:342815483 我还以为楼主把显示器装在箱里三年半。。。。。
不过即使是新的长时间不使用也会老化。。。。。 有点过了~~~~~~~ 我是特意来BS你的
千万不要潜水
你的3年显示器说9.9成新?
出来让大家喷吧~~
只有水鱼才会买!! 请原谅我过激的言语
但是我实在的忍不住啊!!
我要骂人了!!! 9.9新事不可能的。。9.9一般是指刚拆仅使用。成色定义还是不要太。。。。三星的显示器的确不错。但是这个价格的确肉了。。就事论事而已。LZ别怪哈 想问一下一直贴着保护膜 外观有没有可能99新?
现在上来突然看到这么多回复
突然发现后院真的很强大
12楼说得没错 要就要 不要就不要
当然不同人有不同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