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24 发表于 2010-5-8 03:29

回复 13# 7/night


    你是说真的假的
我大三的时候在南亭那边开成人用品店的
现在宿舍还有个全新的充气娃娃和其它的工具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拿到后院来出

xpicompany 发表于 2010-5-8 07:47

本帖最后由 xpicompany 于 2010-5-8 07:53 编辑

贴膜+保养好也只能说液晶面板可能真的有99新!难道你整台机贴膜吗?正常磨损肯定有啦!说道质量的话我还有台十几年的夏普!日本原装液晶面板!
电子产品折旧是很厉害的!液晶显示器的背光灯管老化速度也很快!都用了三年半了!已经过了产品质量稳定期!所以价格嘛...现在新19'保三年也就八百多(一线大厂)。楼主有五年质保+三年上门服务的话就真的值这个价!
就事论事!说道不好的请原谅!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8 07:55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8 07:56

0o~freedom~o0 发表于 2010-5-8 09:53

俺特意登陆上来BSLZ的,LS所有BSLZ的言论+1...

chenguanxi 发表于 2010-5-8 10:49

这帖子的回复,........看来想卖都难了

lunchis 发表于 2010-5-8 11:05

lz只是价格高了点,我建议过他自刀,但是lz就是执着,岗顶二手城的洋垃圾开价也是500,这么想去买lz的550还是有可能的。
我不是来踩,我帮顶!有需要的同学和lz刀价吧,要不让他送充气娃娃

过来逛一逛 发表于 2010-5-8 11:37

狂鄙视,我显示器用了一年还只是9.7成新,你用了三年是9.9成新,感情你里面的电子元件是不会老化的啊

真皮马甲 发表于 2010-5-8 11:50

哥去年买了这款显示器 二手用了两年的 看起来非常新 花了rmb450

好劲 发表于 2010-5-8 13:02

同用740N+围观楼主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8 13:18

买过一台250块14寸的路过

落落无尘 发表于 2010-5-8 13:22

LZ改下那个99成新吧,买卖自由,价格你可以自己定,但3年使用期的液晶你还说99新,这个就是骗人了。别做JS. 就是液晶版面收藏3年不用都老化,外表全新都没用的,液晶版面使用期是重点。80~85吧。免得JS

caven周 发表于 2010-5-8 13:44

回复 20# kb24


    这种充气垃圾不要拿来后院卖
败坏风气之人,始作俑者~~
老化的电子元件,还要550
建议大家去买新的吧,液晶显示器一般不长
外面新的也不贵啊,而且还有保修
一般这种显示器最多450
不要被LZ忽悠了!!!

lyl7206 发表于 2010-5-8 16:47

lesion 发表于 2010-5-8 18:32

zhefeng699159 发表于 2010-5-8 19:00

99新,哥都笑了。。。

jerryh 发表于 2010-5-8 19:05

9.9成新?¥550?非常的不诚信!比电脑城的JS还要厉害

jemgo 发表于 2010-5-8 19:19

都差不多4年了,敢问LZ一声:你的99成新是什么标准?!新的19寸三星有款就800,你这价...................

jianjianjack 发表于 2010-5-8 19:48

火星人来了 地球人快跑

朽木自雕 发表于 2010-5-8 20:13

纯粹围观LZ 。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550出99新自用显示器(已出 删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