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DDRⅡ667~~~
本帖最后由 jjs100 于 2010-5-22 19:16 编辑出内存2条667频率的内存:胜创 kingmax 512M
被人放飞机,继续出DDR2 667内存 512M。2条,要的联系。
原装AM2-cpu散热器一个8元。
定价:512M 内存60元/条
交易地点:地铁站内等,...或是大学城。
QQ:947527474
另外,帮人出一条 金士顿DDR2 800 2G 定价260不刀。要的直接联系,有意思的请看这个帖子,→→→2G 内存谢谢。 以上配件无维修记录,功能完全正常 我想要一条512滴。。 想要的速度联系以上QQ, 已定一条鸟 好,剩下的继续出 我要一条512M的 这次不是动物园了~~~~~~纯属搞笑 这次不是动物园了~~~~~~纯属搞笑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7 0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
要搞笑也不是来这个区玩的,本号又不是MJ号 你上次交易地点不是动物园的吗,没说错吧 回复 11# diangong
动物园南站 地铁站内,动物园南门站等... 回复diangong
动物园南站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0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在装傻 还在装傻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7 08: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动物园和动物园南站是两个地方... 目前内存所有者已进大学城,需要的速度联系吧 搭车出2条512M 667,组双通,要的PM我 LS自己开帖拉 顶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