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100 发表于 2010-5-16 22:54

出DDRⅡ667~~~

本帖最后由 jjs100 于 2010-5-22 19:16 编辑

出内存2条667频率的内存:胜创 kingmax 512M

被人放飞机,继续出DDR2 667内存 512M。2条,要的联系。


原装AM2-cpu散热器一个8元。

定价:512M 内存60元/条

交易地点:地铁站内等,...或是大学城。

QQ:947527474

另外,帮人出一条 金士顿DDR2 800 2G 定价260不刀。要的直接联系,有意思的请看这个帖子,→→→2G 内存谢谢。

jjs100 发表于 2010-5-16 22:56

以上配件无维修记录,功能完全正常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10-5-16 23:00

我想要一条512滴。。

jjs100 发表于 2010-5-16 23:04

想要的速度联系以上QQ,

蓝蓝的天 发表于 2010-5-16 23:11

已定一条鸟

jjs100 发表于 2010-5-16 23:17

好,剩下的继续出

湛蓝之空 发表于 2010-5-16 23:34

我要一条512M的

枫哥哥 发表于 2010-5-17 00:04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7 00:09

这次不是动物园了~~~~~~纯属搞笑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00:29

这次不是动物园了~~~~~~纯属搞笑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7 0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呃~~~
要搞笑也不是来这个区玩的,本号又不是MJ号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7 00:32

你上次交易地点不是动物园的吗,没说错吧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00:39

回复 11# diangong

动物园南站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01:53

地铁站内,动物园南门站等...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7 08:50

回复diangong

动物园南站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00: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还在装傻

sunny2000 发表于 2010-5-17 08:59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09:25

还在装傻
diangong 发表于 2010-5-17 08: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动物园和动物园南站是两个地方...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09:26

目前内存所有者已进大学城,需要的速度联系吧

wanbixia 发表于 2010-5-17 10:11

搭车出2条512M 667,组双通,要的PM我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10:20

LS自己开帖拉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11:3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DDRⅡ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