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12:03

1G不是已经出了吗?上个CPU-Z图看看
sunny2000 发表于 2010-5-17 08: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CPU-Z图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13:54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13:58

还剩下2条512的,需要的快点了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14:13

ding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15:20

最后两条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22:30

jjs100 发表于 2010-5-17 22:45

沉得很快

jjs100 发表于 2010-5-18 00:25

jjs100 发表于 2010-5-18 01:19

ding

jjs100 发表于 2010-5-22 19:06

顶顶,要的快来。。。。

jjs100 发表于 2010-5-22 19:17

大家来看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出DDRⅡ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