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
本帖最后由 喜洋洋2010 于 2010-6-1 23:12 编辑已出~~~~ 本帖最后由 电极 于 2010-5-17 12:31 编辑
本来不想出的,女朋友说想要用,后来商量了一下,还是出了吧,现在说下机子的情况:机子是索爱W910,白金色 ...
喜洋洋2010 发表于 2010-5-16 23: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收机的二手商不要故意压价中饱私囊。。挣学生的钱,自己挺不容易的。。
,希望楼主卖便宜点,不要挣学生太多钱,,学生挺不容易的。。。。。。 顶电极兄 其实我想问,怎么一眼就看出人家是二手佬,求秘籍~~~ 本帖最后由 喜洋洋2010 于 2010-5-17 00:09 编辑
回复 2# 电极
谢谢你BD~~~买卖自由,你不信任我,我也不信任你,你说我是伪君子,我也可以说你是伪君子,彼此的信任是相互的,你不信任我,可以不买,但是请你留下你的口德,不要随意中伤他人,有些时候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会更好,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就如此,这是我们老师教育我们的基本素质·~~希望不要以此压价~~~不是很喜欢那些不懂又乱说,又压价,甚至没用过索爱机子的人,或是二手商~~~太谢谢你的帮顶~~~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3# 幻城
呵呵,谢谢帮顶~~~~~ 本帖最后由 喜洋洋2010 于 2010-5-17 00:08 编辑
回复 4# 多@@多
恩呀,这个问题问的好~~~问出我的心声,纳闷中~~~ 想换索爱U1 同用W910的帮顶~~~这机子音乐靓~~ 回复 10# add100.cn
恩呀,谢谢同学您的BDO(∩_∩)O~~~~ 这机子不错,曾经的爱机~~价格可以,帮顶啦~~ 回复 12# xiaolue007
恩呀,谢谢您的帮顶~~~~ 楼主我并没有对你价格有任何意见,买卖自由。。只是见你把话说得冠冕堂皇哥就看不过去。。。
楼主挺不容易的,别人就挺容易的,,奥巴马,李嘉诚,**他们都挺容易的,就楼主挺不容易的。。。。。最后提醒下有意的童鞋们。。。新ID新QQ 回复 14# 电极
恩啊,谢谢你的帮顶~~~这样说只是为了防止那些故意压价,不懂又乱说甚至没有用过机子的二手商,你不是二手商又何必介意别人怎么说呢,又何必介意别人怎么做呢,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言论自由,与自己无关又何必故弄玄虚呢,做回自己岂不是很好?再说,我贷款读书,学费是不是你帮我交呢?~~~~恩是的,QQ是小Q来的,大Q社团的事比较多,怕搞乱了,见谅~~~ 回复 14# 电极
谢谢你帮顶呀~~~那么早起来帮顶,挺不容易的,太谢谢你了~~~ 路过~~~上周跟楼主买了个背包,还请了喝可乐,背包质量还不错,路过帮顶啦哈,希望早出啦~~电极兄好似误会了~~~ 路过~~~上周跟楼主买了个背包,还请了喝可乐,背包质量还不错,路过帮顶啦哈,希望早出啦~~电极兄好似误会 ...
虎年吉祥 发表于 2010-5-17 10: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并无恶意,只是看见新Q新ID未免多嘴提醒童鞋们小心一点。。。 不关我的事 好机子,帮顶啦~~可惜最近穷,要不然有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