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19 23:09

呵呵,是贵了一点

猫熊 发表于 2010-5-19 23:11

自己用

tonez 发表于 2010-5-19 23:58

狂汗.......好强大的价格啊

linzhilinghao 发表于 2010-5-20 00:13

回复 16# pako
5320用了一个月,水货,N72半年,行货

行言 发表于 2010-5-20 00:16

还以为这个贴的日期是一两年前呢。。。。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5-20 01:11

还以为这个贴的日期是一两年前呢。。。。
行言 发表于 2010-5-20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幽默,对,LZ,行货N72,1000多点而已,新机,5320,新机,没内存卡,之前抢购,行货是958,不过后来又999了...价格改改吧

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5-20 01:16

LZ超搞笑。。。给你噶价,想5喷你都5得

fxy421876340 发表于 2010-5-20 01:20

买一送一都难!

lunchis 发表于 2010-5-20 01:22

lz上pp晒机吧

点滴在心 发表于 2010-5-20 14:17

回复 1# linzhilinghao


    呵呵,我的N95都被人砍价砍到900,你话你的5320出五出到900啦1

勿忘狼 发表于 2010-5-20 14:43

出得了的话,记得把那条水鱼介绍给我啊,我也想出下

bbflover 发表于 2010-5-20 16:29

同出3无正常使用的备用机5320,不过成色垃圾,需要自己换壳,要的550拿去,加我Q381697013

身随风飘 发表于 2010-5-20 16:34

无敌价

gtok573504341 发表于 2010-5-20 22:14

这个纯粹是骗回复的

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5-20 22:37

7/night 发表于 2010-5-20 22:40

滚了~

7/night 发表于 2010-5-20 22:41

睇黎今日我5适合系度出现~马上滚了

7/night 发表于 2010-5-20 22:42

都系打够三炮先~ 我滚了 楼主保重 机器还是自用吧~

s.phai 发表于 2010-5-21 00:08

回复 7# guozhenjie

我靠,,这样的价钱还说性价比高?????难道你是LZ亲戚啊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5-21 00:23

三年前的贴子吗》? 怎么也找回来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试出诺基亚 5320 N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