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是贵了一点
自己用
狂汗.......好强大的价格啊
回复 16# pako
5320用了一个月,水货,N72半年,行货
还以为这个贴的日期是一两年前呢。。。。
还以为这个贴的日期是一两年前呢。。。。
行言 发表于 2010-5-20 00: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幽默,对,LZ,行货N72,1000多点而已,新机,5320,新机,没内存卡,之前抢购,行货是958,不过后来又999了...价格改改吧
LZ超搞笑。。。给你噶价,想5喷你都5得
买一送一都难!
lz上pp晒机吧
回复 1# linzhilinghao
呵呵,我的N95都被人砍价砍到900,你话你的5320出五出到900啦1
出得了的话,记得把那条水鱼介绍给我啊,我也想出下
同出3无正常使用的备用机5320,不过成色垃圾,需要自己换壳,要的550拿去,加我Q381697013
无敌价
这个纯粹是骗回复的
滚了~
睇黎今日我5适合系度出现~马上滚了
都系打够三炮先~ 我滚了 楼主保重 机器还是自用吧~
回复 7# guozhenjie
我靠,,这样的价钱还说性价比高?????难道你是LZ亲戚啊
三年前的贴子吗》? 怎么也找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