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5-21 11:56

哈哈哈哈哈哈,笑而不语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5-21 12:30

只为留名

youjing 发表于 2010-5-21 12:56

忍不住说一句:“LZ自用吧”。

datanglong 发表于 2010-5-21 12:58

LZ,还是自己留着吧。。。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21 13:21

自用吧,没人和你抢

kingxiong 发表于 2010-5-21 13:23

自己用吧……

ambition 发表于 2010-5-21 14:17

纯属帮顶

leiwuhen 发表于 2010-5-22 14:27

哥也用5320    lz价格贵了

zhixing 发表于 2010-5-22 15:17

………………真不知说什么好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5-22 15:21

lz留着升值吧

wu_05041323 发表于 2010-5-22 22:44

一笑而过..............

cyorange3 发表于 2010-5-23 01:28

火机!!

o11o 发表于 2010-6-23 08:59

680肯出的话加我QQ498224101

ken544 发表于 2010-6-23 09:03

蜡烛 发表于 2010-6-26 10:51

那么好的东西留着自己用吧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6 10:58

这价格想刀的兴趣都没了~~

好劲 发表于 2010-6-26 11:09

打包价900也贵

思密达 发表于 2010-6-26 20:11

笑而不语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试出诺基亚 5320 N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