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3536371166
发表于 2010-5-21 11:56
哈哈哈哈哈哈,笑而不语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5-21 12:30
只为留名
youjing
发表于 2010-5-21 12:56
忍不住说一句:“LZ自用吧”。
datanglong
发表于 2010-5-21 12:58
LZ,还是自己留着吧。。。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5-21 13:21
自用吧,没人和你抢
kingxiong
发表于 2010-5-21 13:23
自己用吧……
ambition
发表于 2010-5-21 14:17
纯属帮顶
leiwuhen
发表于 2010-5-22 14:27
哥也用5320 lz价格贵了
zhixing
发表于 2010-5-22 15:17
………………真不知说什么好了…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10-5-22 15:21
lz留着升值吧
wu_05041323
发表于 2010-5-22 22:44
一笑而过..............
cyorange3
发表于 2010-5-23 01:28
火机!!
o11o
发表于 2010-6-23 08:59
680肯出的话加我QQ498224101
ken544
发表于 2010-6-23 09:03
蜡烛
发表于 2010-6-26 10:51
那么好的东西留着自己用吧
雪无痕
发表于 2010-6-26 10:58
这价格想刀的兴趣都没了~~
好劲
发表于 2010-6-26 11:09
打包价900也贵
思密达
发表于 2010-6-26 20:11
笑而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