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多彩舒适高手鼠键套!!(已出)感谢曾帮顶的各位!
本帖最后由 loss123 于 2010-5-22 17:00 编辑由于个人疏忽,配电脑的时候配了这套ps/2接口的鼠键,但主板里只有usb接口没ps/2,所以这套鼠键只能出掉了,包装还未拆,一次未用过!(接口不对。。想用也用不了。。)
多彩舒适高手 参数
键盘:k5015
鼠标:m312
相信用过的朋友都知道 这套鼠键手感一流!
包装是完整的,只是包鼠标的塑料袋不小心扔掉了。
55元成交!
已出!已出!已出! 望早出希望不需要的朋友能帮顶~ 防水高手键位比较高
这款键位低一点
看个人习惯吧 我不认为大家都觉得防水高手好
而且两款的鼠标是一样的 请问有需要又不想买的同学是因为价钱还是担心质量?? 请问有需要又不想买的同学是因为价钱还是担心质量?? 个人觉得这键盘难用死了,扔在一边捡了个烂键盘用……
帮顶算了…… 我宿舍其余三个都觉得挺好的 样子和手感也不错
可惜大家都用不上
可能是个人习惯吧
我以前用惯笔记本键盘
感觉键位低的挺舒服
谢谢帮顶~ 用USB的路过 帮顶一下喽 谢谢~ 85块买来,干脆花100元买罗技的1000套装 我对鼠键要求不高的
想着不打机就随便挑
看到这个样子和手感不错就买了
这款键位比较低、按键像笔记本键盘那样轻 有线的,我用的是无线的 无线的要装电池~不实惠~ 哥,去年在岗顶买了同样的多彩舒适高手才64元,lz你被奸商骗了!
你可以几块钱买个ps2转usb接口啊 偶的“T”不灵了 转接我试过了,但不清楚是主板还是转接的问题,每次重启后需重插转接后才能使用,但在宿友的sp2接口里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我应该是买贵了…但看过淘宝的价格也是70左右…总之就系杯具…
只能接小刀了…
希望能早出… 小弟第一次发帖,若有什么做得不好说得不对,望提点,谢谢~ 顶顶更健康~ 可能有需要,问问人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