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内存条金士顿 667 1G +显卡8600GT,问价贴(300已出)
本帖最后由 pplwc 于 2010-5-28 23:05 编辑120元,内存条没保的了。
另外一张8600GT刚过保,256m,200元。
性能绝对不是问题,使命6,1280*800,高效果都没问题。孤岛危机 1024*768,开中,全程一点都不卡。
先来问问价格先 价格还可以,,没保的话就贵了点 DDR2?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了~~ 貌似内存在降价,等等吧 显卡贵了
什么牌子的,有意。。 8600GT现在只能卖180以下咯,,显卡更新太快了,09年末上千的卡现在二手400就可以了,,
玩显卡费米啊 什么牌子的显卡 什么牌子的显卡
boris393 发表于 2010-5-27 16: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问 内存110左右,显卡150左右
加起来就是260左左右右...
汗 两样东西,三百有人要吗? 没有人要~~~ 250打包。。 同问
慢条斯理 发表于 2010-5-27 16: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显卡牌子是关键 发个gpuz上来,照几张照片来看下成色,能跑下3dmark就更好了 86能卖到200?什么参数都没有 我两样都想要不过想知道显卡的牌子等其他参数有意加QQ154705748 lz还在观望?改帖图拉 价钱尚算合理 价钱尚算合理
07B哥 发表于 2010-5-28 19: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6一线的话也不要真么贵啊
页:
[1]
2